14bfbf50641fca  

上個星期五就聽到我朋友跟我講印好了~然後我就一直期待著~
今天終於收到我的OFFICE OF BASARA了啊~(旋轉)

我今天已經把通販的都包裝好了.明天馬上寄出~
但是因為是用印刷品小包寄送的可能要3-5天的遊記時間唷~
掛號的最多兩天就會收到了~(燦笑)

想要通販的也可以跟我通販唷~
因為露天要收成交費用了~所以要通販的請直接MAIL給我~

通販請走露天
從箱子打開就是這樣啊~喔耶~好棒~上次的開箱我整個就是囧...
這次開箱感覺好像有閃光外加有龍飛上天還有特級廚師站在我旁邊.(你屁)

14bfbf51eeb1ec  


終於可以來個兩個本子的比較圖了.左邊是印壞的本~
我之後擺攤也會放一本在攤位上讓各位大爺把弄(?)請各位好好的蹂虐它.(喂)
14bfbf530b1865  
14bfbf545dbbe7  
明明兩個是印刷的.左邊那個的顏色就是很恐怖.不知道在飽和什麼...
印刷廠明明就動過顏色了還死不承認!!!!(爆筋)
顏色對比超強.中間色調都不見了.
本子硬生生大了一圈.書皮還翹的要命.完全無法躺平.
所有的磅數也都跟我講的不一樣!!!!(拍桌)

總之我還是花足了成本重印...請各位大爺捧個場吧.(跪)

但是新的本子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來我攤位買本的當下發現的...我可以多送一組
閃亮亮伊達政宗六張流名片一組~(誰要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bfbf9564ce53  


看看~多閃亮啦~放在桌上整個就是有氣勢~(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