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E OF BASARA-封面 
(點圖進入相簿可以看到全圖!!!!!)
(對不起.畫了一推人的!構圖.最終目的我只是想要把很大一個光秀放在封面....OTL)

書名-OFFICE OF BASARA
風起雲湧的會社(戰國)時代!!!!個個是有名的上班族(武將)!!!!!!
兩大食品集團-武上食品公司對上織田食品公司的火熱開戰!!!!
24P整本36則四格爆笑漫畫.全人物出場(←為了這個堅持.我快累死了)
基本上男女向都可以看.內容偏向一般向. (但是有一些腐點)
書印壞了...所以我要重印.現場領書的30幾位朋友真的非常對不起.(跪)
我5/9現場會放試閱本.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現場預訂.之後的場次領書.
然後我也開放通販.拿到新印好的書我會馬上寄出的.
總之對大家非常抱歉!!!!
但是印壞的書我絕對不想要賣人....OTL
印壞的本子圖檔
大圖網址 
http://pic.pimg.tw/baba82521/4be98a2c5d460.jpg
本子印壞拷貝.jpg 
*重要資訊:昨天送印了!預計下個星期到書.收到書就會連同特典一起寄出去.到時候會再mail通知通販的各位!!!感謝各位!!!!

可以先開放預訂了.基本上以戰國ONLY場領書為主.價格150元.社團邊號伍-10!
請記住我們社團是NPC CLUB啊!!!!!!
也可以暑假的CWT領書.不過還沒開始報名.搞不好我會沒有攤位也說不定~(燦笑)
然後預定暑假領書的真的不要忘記啊!因為我有80%會忘記(喂)
因為要抓印刷數量.真的要買的請留個言這樣....不然我會印比較少...

留言如下:
暱稱: (如果暱稱很大眾化的會以留言編號判斷)
信箱:小老鼠的部份請用*代替
領書日期:(如果是暑假場領書的.在攤位確定之後我會寄信通知.)
本數
*超過30號的留言會再第二頁唷~超過60號的會再第三頁~以此類推唷!
通販請走這邊

(內有試閱)


武上公司面對織田公司為了小孩或者大人都可以愉快享用的的巧克力香蕉產品!!!!
該如何做出應對呢!!!????

我原本想要讓森蘭丸嘴巴含著巧克力香蕉的...可是礙於尺度...放在旁邊就好了.(喂)
OFFICE OF BASARA-01 

武田不甘示弱的也推出明星牌!!!!!用羅莉來攻打女生甜品市場!!!!!
雖然是私心.但是笑過似乎很不錯!!!!!
(我果然不太會畫羅莉............OTL)
OFFICE OF BASARA-02     

這個不畫出來對不起自己啊!!!!CAPCOM連梗都幫你鋪好了啊!!!!!!
OFFICE OF BASARA-03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個要怎麼拿...不過這樣印名片很浪費吧...
乾脆我印六張名片當特典好了(被群毆)
OFFICE OF BASARA-014

熱血滿點的幸村.除了效果線.我不能再給他更多了.....OTL
(請點圖進相簿看完整圖示)
OFFICE OF BASARA-05

很多公司都沒有加班費用!!!!怪人當然多啊!!!!!!!!!!!老闆在要員工加班之前要想清楚啊!!!!!!!!
會議室(ㄅㄣˇㄋㄥˊㄙˋ)是一定要燒的啊!!!!裡面盡是敵人啊!!!!!(燒了就不用開會了啊!!!!)
OOFFICE OF VASARA-06

如果公司有個公正的決策者...就沒有問題了~
就算老闆是白痴或者是有一群笨蛋員工也可以過的好好的!
濃姬GJ啊!!!!
OOFFICE OF VASARA-07


進度整個很落後.我原本希望可以PF出本啦...
但是看進度應該是5月份的戰國ONLY才會出本啦~(這個是底限)
好了我繼續加油...(滾回桌上)
---------------------------------------------------
這張是(騙很大)場刊圖(PF+戰國ONLY)
20080217戰國basara伊達-小圖2 拷貝.jpg  
這個絕對不是我的本命配對啊!!!!!!!!!!!!!!!!!! (抱頭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