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2 拷貝.jpg

星期天和我弟在家肚子餓...反正我義大利麵條整包煮掉了.
乾脆來試試看白醬吧~ (燦笑)
白醬沒有挑戰過~這次是初挑戰!!!!

(通常第一次都有笑點....)

DSC00111 拷貝.jpg

材料如下
麵條兩人份.
洋蔥大顆的半顆切丁.
杏鮑菇兩條
50克左右的紅羅蔔.
高麗菜半碗.(照片上面的高麗菜我只有用掉一半唷~我切太多了.)
現成的濃湯罐頭1/3.
乳酪適量
黑胡椒.鹽巴適量

過程我沒有拍照.
基本上就是用橄欖油炒洋蔥.炒至半透明之後放入罐頭白醬+ 一點點水(大概100g吧).
然後把杏鮑菇.紅羅蔔.高麗菜放進去滾熟.
再加入麵條一起炒就可以起鍋了.
(這過程也太簡單....)

將將~賣像看起來很不錯~ ^ ^
DSC00113 拷貝.jpg

吃了一口之後..........該怎麼說呢....是的!我又做了台菜(OTL)..........
加入了高麗菜味道一整個台!!!!!!!!為什麼呢!!!!!!???????
還有紅羅蔔的味道也太重了一點...
然後我原本以為白醬不需要大蒜的.......根本就大錯特錯了!!!!
雖然味道還滿好吃的....可是有台味...有台味.....有台味.......有台味............ (哭)
DSC00114 拷貝.jpg 

就算加了起士也無法挽回劣勢...我弟當然吃不玩啊!!!!
因為跟他想像的不一樣啊!!!!!(廢話我也是很吃驚!!!)
但是我硬著頭皮把我的吃完!!!!把我弟的打包當隔天星期一的中午便當!!!!
自己的過錯要全部吃掉!!!!不然要怎麼改善!!!!!!!!!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只是味道跟想像中的白醬的不同.
事實上味道是很不錯的!!!!!!!!!!只是有點台.(只是有點嗎!!!!!???)(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