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總之.被點名了.

1.找工作.目前有一個我很想要的工作的面試.希望可以上啊~



2.這個工作如果成功 了.馬上買一個9*12的繪圖板!!!!



3.希望我的畫技可以在好一點.像是人的表情更豐富.還有肌肉畫的更完美.希望可以順手的畫出各個年紀的人.



4.在買一個書櫃...我家的書快要滿出來了...



5.想要學好日文.最近把以前學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6.把我想玩的遊戲破卡.不過總是騰不出時間...



7.學會如何說出好玩的故事吧...畫漫畫我的編劇真的很爛...



8.出國去玩!!!世界的各個角落我都好像去~一直旅遊生活頻道好空虛!!!!



9.我想要賺大錢.然後捐給世界動物保育協會!!!!



10.我希望我喜歡畫圖的心情可以一直不變.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他們都會游泳.不用怕.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陳昇-明年你還愛我嘛.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mv的時候當場就留眼淚了.昇哥~你真是感動人啊~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記憶土司.我很喜歡吃麵包.一天吃一片.我遲早會變成大學士的!!!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我保持了童心.所以我看漫畫.我喜歡畫圖.所以我看漫畫.

很多人認為長大了就不應該再做小時候做的事情了.這是一般人的觀念.我就是我自己.沒有必要為了社會大眾的觀念而影響我.不看漫畫的人或許因為不喜歡.也或許因為隨著整個社會流動.被"大人應該怎樣"的觀念束縛.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抓頭髮吧...我一緊張就會抓頭髮.我的頭髮會越來越少的!!!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畫圖.讓自己在當時的時代中佔有一席之地.至少要成名過.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沙村廣明的無限住人.從高中喜歡上之後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皇名月的系列作品.國中第一次看到就完全成為她的迷.

山田章博的作品.高中第一次買了百華撩亂之後.就整個人都風迷了.還特別花了18個小時排隊簽名.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島本和彥-漫畫狂戰記中的"原來幫忙畫漫畫的小精靈真的存在耶!!!!"

我想要有漫畫小精靈啦!!!!

島本和彥創造了很多經典句子.每一句都太經典了~





●靈雁問:看過所有作品中,令你感到最深刻最能打動你心的對白是?



我對於親情的描述很沒有抵抗力.只要有關於親情的.稍微感動一點的我就會流淚了.





●光彩問:回答這些問題和上面“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有什麼關聯!?



都跟漫畫和畫圖脫不了關係吧~

我承認.賺大錢捐動物協會是我的一個理想.比較無關.





●四季豆問:你未來的目標?(好嚴肅XD)



就是畫圖啊~如果有好的編劇.我也希望可以畫漫畫.





●羽影問:推薦好吃的美食吧A_A



永康街旁邊鼎泰豐旁邊的巷子進去有一間韓國料理"韓鮮亭"超好吃~

請單點不同的菜色.辣炒年糕.辣炒五花肉每一樣都好好吃.





●稚煌問:....你被點過多少次名XDDDDDD?



五次了吧.搞不好更多.我也不太確定.





●翡翠問:推薦一下外拍地點吧XD"



林家花園吧.不然逸仙公園我覺得很也棒.





●情鈴問:如果神田是禿頭請說出應該是哪種禿頭(汗顏)?



是誰啊?





●冰影問:如果你的理想和現實不能同軌,你會選擇哪樣?



我已經在實現了.





●檸檬多多問:日本到現在還是有很多舊作品和當紅作品的同人~而台灣卻只走當紅作品遺忘舊作品~你有何看法??



商業取向吧.因為要賺錢就要畫當紅作品.可是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同人會場.現在的會場真的變調很多.不過我個人會堅持我喜歡的東西的.我不喜歡的東西我也畫不出來.





●燁彥問:覺得自己內心中最天馬行空、也與現實最脫節的部份是什麼?



南國少年吧...沒有比這個奇幻島更加脫節的了.小諸~你真的太可愛了!!!!





● 墨煙問:請堆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你以前到現在最花俏的一件內褲?



我不喜歡罵人.而且真的要罵人要看對方的個性才可以罵到心坎裡吧.

最花俏的內褲.這是什麼鬼問題?我的內褲一直都很花俏啊~





● 阿真問:目前最寶貴的是?(友情、物品、人物等等皆可,聽到這問題後最先想到的就好XD)



我的右手.





● 小圓問:你對你的人生觀是怎樣的看法?(請實話實說)



順其自然吧.可以自己又要盡力而為.





● 哈比問:如果能殺人~你會最想殺誰??



所有的政客.還有一些口口聲聲說要保護地球資源卻盡情浪費的傢伙.穿著動物的毛皮卻還自以為高尚的混帳.



●端木問:最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動畫.(是動畫不是漫畫.)是哪一部?原因?



我自己回覆.當然是漫畫幸運草囉~尤其同樣是美術系的學生.真的相當貼切啊~只是我並不像動畫中的在大學擁有那麼樣要好的朋友.但是痛苦的畢業製作是少不了的!!!!大推薦啊!!!!連音樂也都很好聽.在很多點我也都感動的哭出來了!!!!!





----------------------------------------------------------------------------------------------------------

又到了要送人炸彈的時候了...我先把我的部分打完.之後在送上問卷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