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威尼斯的華麗性感帶

作者-李欣頻

出版社-皇冠叢書

ISBN957-33-1721-4

價格-350元

這是在我高中二年級買的書.只因為內容是跟威尼斯有關的我就忍不住了.

這本書的拍攝不是特別清楚.(有的焦點很模糊.)

我之前介紹的那一本的照片就拍的非常的清楚.來作為資料書是非常棒的.



台灣這本的印刷品質也只稱的上普通而已.比較可取的就是價格和語文了.

因為是台灣的出版社出版的.所以價格便宜.文字當然就是中文啦~

還有一個優點.不只介紹嘉年華會.還有介紹一些威尼斯的觀光景點.飲食.建築.文化等等.

讓我再高中的時候對威尼斯產生了憧憬.水都加上嘉年華會對我來說多麼的吸引人.

這算是我對威尼斯的初步認識.

之後只要有關於威尼斯的事物我都不會放過.算是我對威尼斯的入門書吧.



這本書很久了.也不太推薦大家去買.不過價格真的很便宜.

但是我覺得說是畫冊倒不如說是旅遊書.

附上裡面的圖片幾張供參考~版權為皇冠出版有限公司.個人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