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又被你炸到了...這說是幸與不幸呢?

不過這次的問卷好像比較棘手...

胡疊君.你真是對我太好太好了呢!!!!



遊戲規則如下: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理想中的"男"性啊....(已經註明是男的囉!!!)



1.長相不能太差...至少要到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我算是半個外貌協會的吧...

不過我也不完全要求要一個帥哥.不過不要過醜跟過胖.過瘦...等等...

畫古典畫多了...眼光也會刁一點的.



2.身材至少要適中...我不要求一定要體脂肪5%...但是也不要像相撲選手一樣.

過瘦我也不喜歡...正如第一點所說的...古典畫畫多了...身材也是喜歡中等的.

胖一點點我還可以接受.身高也要比我高.我很矮的~所以很好達到這個標準.



3.對人要有禮貌...這個很基本.我不喜歡開口閉口都是髒話的...太台灣了吧...



4.思想要跟上我的.因為我有的時候想法很怪...所以觀念接近我的人我會比較欣賞.

學藝術的人都比較怪一點...蜘蛛好可愛啊~

至少也要跟我一樣看漫畫.動畫.玩電動吧~



5.不要優柔寡斷...或許是看完相聚一刻的漫畫後的後遺症...

不過優柔寡斷的人真的很討厭...作事情趕快決定吧!!!也要趕快下定決心啊!!!!

來者不拒更是讓人討厭!!!!!腳踏兩條船的人下地獄吧!!!!!



6.聲音要好聽...我最喜歡的聲優是子安武人...這樣的暗示很明顯了吧~

稍微低沉一點的迷人的聲音...聽了心都醉了~



7.要可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讓人覺得很可靠才行...

尤其是要問路.或是要尋找服務台等等的小事情.從小事情就可以看的出這個人可不可靠...

啊...我身邊的人好像很不可靠啊..................................



8.一人做事一人當.說的到做得到.不要說謊...

這些都是生為人該做的事情...不過很多人都忘記了...我自己有的時候也會說一點小謊...不過都是無傷大雅的.

沒有辦法承擔自己所犯的錯是最低級的.還要用說謊來彌補.更低級!!!!



-------------------------------------------------------------------------------------------------------

我的八個條件都是很瑣碎的.感覺我好像在抱怨什麼人...哈哈~

我已經有身邊的一個人了...我是很滿意.不過有的時候會有爭執~

所以這理想的八個條件我就寫的很瑣碎.

我不要求我的理想對象是金城武.張耀揚.尚雷諾.(這三個是我喜歡的明星.)

不過只要投我所好.這樣就足夠了.



又到了...殘酷時間....

1.光希!!!就是你啦!!!!賓果!!!!!

2.云玥啦!!!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啦!!!天空你很少上唷!!!!

3.玉邪.....年底可以見到你吧~我的假髮快要做好了唷~

4.仲書...你不要給我跑~

5.烏利爾...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做啦....

6.秀明...高個子的小美人~乖乖的寫吧!!!!!

7.彤玥.相信你已經被點到了吧~

8.香吉士....看在我們兩個交情那麼好的份上...給你寫日記的機會啦!!!



以上!!!就這八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