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いのうえの

價格-日幣3000(含稅)

ISBN-9784990412609

這是在井上雄彥會場販賣的書.這一本不是畫冊~請各位不要誤會了.

這本紀錄了井上大神展覽的過程.文字很少.不過愛很大~(啥啊)

內容有很多的照片.都是井上大神如何構想.做畫.展場動線安排等等的紀錄.

這個真的要愛很大才可以買唷~

書的最後有附上展場所有畫作的草稿.真的很草.不過這個是軌跡.

因為我對井上愛很大的關係吧.我花了15000援去日本見到了我的神的畫作~

如果有人喜歡可以跟我買.因為我買了三本.當初以為是畫集.

有朋友託我買.後來拆開來看根本不好意思拿給朋友...

希望有大愛的人來跟我收購啊~原價賣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