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霸王別姬寫真書

沒有ISBN

價格-台幣400元.

因為已經絕版很久加上張哥哥過世.一路飆漲.我上網標價2860元得標.(淚)

霸王別姬是我心中的愛.我看幾次流淚幾次.看小說也哭了.

小說中間的過程稍微不同.不過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感人.



張哥哥是我心目中最適合眼這個腳色的人選.

我後來看到類似的腳色都會跟張哥哥作比較.王的男人我一直沒有看...

我想我應該去看看.聽說李準基也很美型呢.

不過我除了看臉之外還會看演技啊!!!!



不論怎麼樣都美.除了張哥哥.沒有人可以眼好這個腳色了.

書的後面大概1/3左右是鞏莉的的一些寫真.

跟張哥哥相比就遜掉了.不過在戲中他也是舉足輕重的腳色.

章子怡的爛演技怎麼跟她比啊!!!!(都說我是會看演技的吧.)



價格真的很貴.加上我的收到書的時候有損傷.這是我心中的小遺憾.

如果以後有錢我想我會在買一本吧.(再哭)



霸王別姬愛超大!!!!

另外推一個"夜半歌聲"裡面的張哥哥超帥唷~

劇情有點類似歌劇魅影.可是稍微有改過.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