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R J BARROW LAWRENLE ALMA-TADEMA

這本應該不會有人想要收.詳細不打了.

ISBN-07148-4358-X

價格-美金29.95...我當初是再雅典特價買的650元的樣子.

當初因為學校有需要啦.看看內容又是我喜歡的古典油畫.

再來就是價格實在不貴.

厚度有2.5公分.然後薄皮.亞典有幫忙先包好書套了.

所以就買了啊~大學時代的我超敗家的.

不過後來在學像也發揮了不少用途就是了.

尤其是油畫課的時候.雖然我油畫畫不好.不過呢.該練習的我也沒有少.

這個油畫真的很強.皮膚的質感都處理的超好的.

雖然人物是走古典風格的.會比真實的人比較矯作一點.

不過呢.油畫要是畫成這樣已經是驚為天人了!!!



看看這個皮膚這個衣服的質感!!!!油畫真的是可以處理的很棒啊!!!

不過我一直畫不好是為什麼呢!?



這個是水彩唷~只能說國外多高手啊!!!!

這張我有用水彩臨摹過.好難唷.有機會我po出來給大家看看.

他雖然水彩.可是他的用很乾的水彩去刷顏色的.

我一邊調顏色.一邊把筆上的水吸乾.然後慢慢去刷出那樣的質感.

真的很不容易.我再想他應該是底部有先上一層淺色.

然後在上面再乾刷的吧.(這是水彩教學嗎?)

這一張我很喜歡.再花叢之中的一群美女.





這張就是我臨摹的.好難畫的水彩啊~

這張我畫很小張.大概只有A5大小而以.可是我畫了兩個星期.因為是乾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