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CAPCOM design works(卡普空20周年紀念畫冊)

ISBN4-7577-0412-7

價格:2500日幣

日期:2001出版一刷 我的這本是2005出版五刷

我當初買800元左右吧因為已經很久了.加上是漫畫博覽會現場買的.

那天好像有優惠的樣子.通常在書展或是漫畫博覽會都會挖到寶.

現在的價格當然沒有那麼便宜啦~

日盛網路書店的價格http://www.bookya.com.tw/search_book_result.php



這本書也就是集結了卡普空公司20年來精華的作品

有玩電動的大概對這個公司都很熟悉吧~

快打炫風就是其大作.(這樣說應該沒有人不懂了吧~)

卡普空裡面的插畫家每一個都相當厲害!!!

這樣的作品集當然要收啦~看他的印刷數量就知道銷售量也多好!!!

內容也絕對是滿點啦!!!!

當然.如果有在玩遊戲的會更有戚戚焉.

我就很喜歡魔域幽靈系列.在裡面的圖更是多到我心花朵朵開.

還有惡靈古堡.私立正義學園.快打炫風系列.地獄神龍等等...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玩電動的啦~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非收不可的好作品~

加上裡面的人物設定.動作也都一等一的優.可以當作動態書來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