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Cafe吉祥寺

作者-ねぎしきょうこ

出版社-新書館

ISBN4-403-65021-X

價格-日幣1800(含稅)



我當初買是花了720元啦~我個人是覺得800元以內都可以接受.

我是在網路書店"日盛網路書店"上面購買的.



日盛網路書店網址:

http://www.bookya.com.tw/



這個網路書店購買書籍滿1500元免運費~而且效率超快.

大概今天下訂單也完成付錢第二天就可以拿到書.

建議適用信用卡在網路上刷比較快啦~也不用手續費.

這裡面的書籍超多~價格方面要多比較.因為這裡的書會比市價貴一點點.

不過因為很方便.加上也會有一些市面上已經找不到的逸品.

所以推薦舊書在這裡訂購.新書想要省錢的畫還是去每一間書店比價唷~



這本畫冊是漫畫Cafe吉祥寺的畫冊~漫畫我超喜歡!!!故事好人物也好~

無論是表情.骨架.身材比例.建築物.背景.人物個性.對話等等...

都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漫畫和畫冊的差別就在於漫畫是黑白的啊~

畫冊可是一本滿滿的彩頁.沒有字的頁...就是作者的對話或是漫畫的介紹.

總之一本本都是圖啊~我看完超級開心的~

對了~這是我昨天下訂單.今天收到的~

他們一向用新竹貨運寄書.所以一定要有人簽收~

因此再下訂單的時候最好再"備註"上面補上你可以收書的時間.

這樣才可以再第一時間收到熱騰騰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