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我要開始打遊記了~因為只有去3天~加上大都是找朋友的行程~
並沒有去很多點觀光.內容也滿短的就來打遊記吧~XDDDD

雖然說主題是戰國無雙公演遊記.但是會場內部不能拍照的關係.
所以什麼活動照片都沒有唷~(燦)

10/8
早上匆忙出發到機場買了新東陽的肉乾要給在日本的台灣朋友.
還買了DIOR的CD粉餅.
 


整個行李箱都裝滿了台灣的土產...第一次出國行李超過10kg....(默)(土產忘記拍照!!)
第一次做達美航空...不得不說他們的逃生教學影片太GJ!
整個超好萊鎢的!!!!!!!!影片中的笑容超燦爛.(牙齒還會亮一下!!!)
配音跟整體感覺很有型男的飛行日記的FU!!!!!!
 


餐點整體上也比華航的好很多.歐美的主餐多是馬鈴薯.
微波食品馬鈴薯比較不會走味啦~

到了成田機場一如往常的坐便宜的京成線.
我看到了超可愛的日本小學生啊!!!!!!!!!!!
穿著墨綠色制服外套+墨綠色貝雷帽+超大紅色皮革書包+黑色百折裙+白襪子黑皮鞋.天啊可愛到爆炸了!!!!!!!!!!!!

到了鶯谷放了行李之後就直奔中野了.(我是阿宅啊~燦)
買到了全套的料理仙姬+皇明月X2+誘惑者X2.
到了新宿.把書寄放在車站的寄物櫃之後跑去逛百元商店~明顯感受到台灣物價的高漲....所有東西都是105日幣.從碗到杯子到便當盒.生活用品.冰棒.餅乾.髮圈.化妝品(這個不保證品質)
日本東西說真的在0.378的匯率下還是比台灣便宜.可以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怪現象嘛???台灣的企業都去死啦!!!馬的!!!!!!!!!!!
 


晚餐跟朋友見面.去新宿吃"三國烏龍麵"....這裡的三國是只日本的戰國時代的三國...
通常是信長.武田.上杉之類的...(事實上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肯定不是中國的三國.)
烏龍麵很軟Q!!!!聽說是手打的.價格也都在1000日幣以內.不會趕人.座位也多.一直會送水來.服務也很不錯~
朋友看到肉乾跟月餅整個很開心.在那邊跟朋友聊天到10點半才回民宿~

10/9
9點起床吃過早餐就開始寫要給9個聲優的卡片...一直寫到11點半我才出發.
一路上一直下著毛毛雨...第一次到日本是雨天的.
9人份的禮物真的超重....我準備了5盒鳳梨酥.4盒蜂蜜蛋糕.8盒天仁茗茶盒.
終於到了涉谷.在一直走道CC Lemon會場.趕快把禮物丟給死大腐.(一直聽到有人說:"哇好多唷..."之類的碎語.老娘台灣來的啦!怎樣啦!!!)
 


在排隊買週邊跟蓋印章的人潮.(印章後面會講到.)

 
隱約還可以看到雨水.事實上雨滿大的.
然後開始排隊買週邊.收購了cd還有聲優書.現場還有戰國無雙角色的橡皮印章可以紀念~(超可愛的)
 

 

 
 
 
印章超可愛的啊~不過排隊的人也是非常多.(下圖是蓋印章的大家)
 

之後開始等待入場...雨越來越大....超哀傷的啊~我的聲優書都淋到一點點雨 Q口Q
喔對了~活動的史大腐都穿西裝.全男性.每個都滿帥的又很親切!!!!!!!
 
 

下午三點的位置在地25排.好顯有帶望遠鏡.整個看的超清楚的啊!!!!!!!!!!!
晚上六點的位置在第5排!!!!!超近的啊!!!!!!!!!!!!!!!!!!!!!!!!!
活動超級棒的!!!!!!!!!雖然會場有點小.不過也代表離的比較近.

3點一開始先是開始講了注意事項.(真田跟直江兩個人的雙簧←最好是啦)
正式一開場的時候吹起了號角的聲音.舞台前先降下一個半透明的布幕.
一半投射角色影像.全黑的舞台上在幫聲優打燈光.觀眾就可以從半透明的布幕看到

裡面的聲優.就會呈現類似角色登場的感覺!!!!!而且舞台上也還有火把!!!!整個氣氛超讚!!!!!!!!!!!

主持人阪口穿著類似據點兵長的衣服~超辛苦的~汗流雨下.還唸錯了光秀的名字~(因為是貴族不是一般唸法~)基本上是演唱會模式的公演~因為我在出發去日本的前一周收到了書店的代定的戰國無雙cd.就已經先預習過了.反正我整個聽的超high啦!!!!!!!!
因為我上午晚上兩場都有參加.如果有想要看詳細的順序說明可以去這個討論區.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589409 (如果不想要被連結.請跟我講.我會馬上拿掉)

我這邊就介紹一整天全部有演唱的歌.(沒有連結的就是你拖皮沒有影片.然後不要跟我要檔案唷~我不負責這一塊的~XDDDDDDDDD)

LIVE 風と雲の掟  (黑田+竹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Q454N9aRI
黑田你太可愛了啦!!!!!!!!!!!!!!!!網路上有人說他忘詞.事實上這歌開始就是慢一節唷~
加上黑田的聲音比較低~整個很像忘詞的感覺~XDDDDDDDDDDD
這首我超愛的啊!!!!!!!!!!!!!!官配啊!!!!!!!!!!!!!!!!!!!!!!!!!!!!

LIVE 奏 ~抗い候~  (元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J3S0bC_Y0
很HIGH!!!!!!!!!!!智鮎當天穿的超帥!!!!!!!!!!!!!!金毛+白西裝外套超帥的啊!!!!!!!!!!!!!!!!!!!!!!!
然後他很過HIGH的自己一直喊 " SEI!! "
可惡激歡樂!!!!!!!!!!!!!!!!!!

LIVE 焔 ~武火燃ゆる~  (信長+光秀)
這個組合現場整個尖叫啊!!!!!!!!!!!!!!!!!!!!!!!!!!螢幕上面2代的本能寺影片太超過了啦!!!!!!!!!!!!!!!!!!
戰國無雙2代最大姦情組!!!!!!!!!!!!!!!唱到中間.光秀說出:"敵が本能寺にあり"的時候全場尖叫啊!!!!!
果然大家也都承認這一組!!!!!!!!!!!!!!!小杉大人真的太會唱了啦!!!!!!!!!!!!!!!!
只要聽到他用信長的聲音叫光秀整個現場都會燃燒起來!!!!!!!!!!!!!!!!!!!!

LIVE 明鏡止水 ~もののふが道~ (真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fi0mSIB60&feature=related
草尾唱歌超棒的啊!!!!!!!!!!台風也很好啊!!!!!!!!!!!!!!!!!!整個熱血到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LIVE 狭霧之彼方  (石田)(這首島左近只出現在影片.左近!!!!!!!!!你怎麼可以沒來啊!!!!!!!!)
這首歌比較悲情一點....是說三代石田跟清正的姦情開太大了啦!!!!!左近肯定是生氣了!(並沒有)

LIVE 愛と義の嵐!  (直江)
大魷魚出現了啊!!!!!!!!!!!!!!!絕對正義的直江超可愛的啊!!!!!!!!!!!!!!!!!!!!高塚在台上整個很認真的讓我聯想到以前的子安啊!!!!!!!!!!!!!!!!!可惡好萌!!!!!!!!!!!!!!!!!!!!!歌詞也都超正義的!!!!!!!!!!!!!!!!載歌載舞的太GJ了啊!!!!!!!!!!!!!!!

LIVE 極 ~苛烈五十年~  (信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gv0kvj0ng&feature=related
信長大人!!!!!!!!!!!!!!!!!!!!!!!!!!!!!超有台風!!!!!超威!!!!!!!!!!我要追隨你啊!!!!!!!!!!!!!!!!!
穿著白西裝黑襯衫整個超威的!!!!!!!!!果然信長的時裝肯定是這樣啊!!!!!!!!!
整場唯一喉結會動的只有信長公啊!!!!!!!!!!
後面有唸信長的名詩.整個就是信長轉世啊!!!!!!!!!!!!!!!!!!!(跪倒)

LIVE 暁更之光   (光秀)
獨唱了啊!!!!!!!!!!!!!!鼻音偏重....是不是感冒了啊!!!!!!!!!!!!!!不過他事後說他超討厭唱歌的啊!!!!
但是總算是平安的唱完了!!!!!大家都超愛你的啊!!!!!!!(一直在台下揮手)

ENCORE 仰ぎて天に愧じず    (真田+石田+直江)(上下午的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ErKRl4gO0&feature=related
激HIGH的安可啊!!!!!!!
三個人的COS+載歌載舞....不管看幾次都歡樂到升天!!!!!

在唱歌的中間穿插著
- 究極の選択 どっちの味方でショー -
這個是前面先有一小短的小劇場.然後會有兩方的不同意見.然後請大家做出支持哪一邊意見的小遊戲~
上午的
Q1:如果跟對方有爭吵.會像幸村.半兵衛那樣先跟對方道歉.還是像元親那樣堅持自己的意見?
Q2:如果君主賞賜酒宴.你會像信長先吃喜歡的東西還是像清正那樣把喜歡的流到最後吃?

晚上的
Q1:如果跟主上的意見不疑義的時候.你會像光秀的順從(咦←全場反應).還是像三成那樣謀反?(咦咦咦咦←大家更大聲了)
Q2:如果要蓋城堡會蓋在山裡面還是城市裡?
(這個方面可以去看上面的連結.他寫的很詳細~我聽力跟記憶力都不太好啊~XDDDD)

日本的新聞稿.有大家的照片~
http://www.axive.jp/index.php/archives/7343

還有介紹光榮10週年的影片.反正三國無雙6確定在進行了啊!!!!(灑花)
還有抽獎活動.總共有八個獎項.最後的當然是大家的簽名~但是我實在沒有那個運氣啊!!!!!!!
高塚(直江)在謝幕的時候說對不起大家.他是標準的雨男.... 
果然.活動要入場的時候雨大到像是用倒的...結果活動結束之後雨就變的超小的毛毛雨.晚一點雨就停了(默)
在活動排隊的時候搭訕到一個可愛的台灣女留學生!!!!!約好以後要一起跑活動!!!!!!!
跟他聊天感覺無雙玩的很多啊!!!!!!!連PSP都買了!!!!!真是個好孩子啊!!!!!!!!!!!


晚上跟另外一個朋友約在新宿吃壽喜燒放題.拿了豆沙給他之後.他還塞給我5000日幣.
(因為無雙活動沒有刷卡.所以我東西買一買現金不夠用了...QQ)
回到民宿大概是12點了....

10/10  (天氣好的不得了...高塚果然是雨男!)
先收好行李之後.馬上出發到明治神宮.因為要幫閃光買御守.還剛好看到結婚儀式~
真是漂亮啊~整個感覺很正式....

 

買好了御守之後我就繞到竹下通去晃晃.去了東京那麼多次我一直沒有去過竹下通.
 
根本是購物的天堂啊!!!!!!!!!!東西都是1000.2000日幣的.怎麼可以那麼便宜!!???
台灣都不知道在貴三小的!!!??(怒)
大部分店家都可以刷卡.我就安心的買了襪子.鞋子.裙子.包包.圍巾~(買瘋了)
 

一萬日幣(3000台幣)可以買好多東西.這個在台灣有可能嘛!!!???
之後回民宿在收一次行李就做飛機回台灣了~大概才14KG吧.
回程的飛機上很帥的空少!!!!小背心整個擄獲我的心!!!!!!!!!!!

他眼睫毛超長的!!!而且超級風趣的!!!!!!!!!!!!!!還會對乘客說說笑笑的~

總之這三天超級滿足的無雙公演啊!!!!!!!!!!!超愉快的~~~
以後我都要衝無雙場啊~我的終極目標是司馬懿啊!!!!!!!!!!!!!!!!(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