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

篇的重點是要發銀魂電影版的心得~(喂!你當PF是什麼啊!!??)
反正今天跟Kenni+狗狗+楓崎薰一起擺攤~喔耶~你們都超棒的啊!!!!!!!!!!!!
K你的新刊超甜的啦!!!!!!!!!!我也想要出甜蜜蜜的新刊啦!!!!!!!!!!!!(你屁啦)
狗狗的RO本快點出!!!!!!!!!!!!!我都預定好久了!!!!!!!!(不要催啦)
薰!!!!!!!!你的星座本啦!!!!!!!!!!!!!!!(就跟你講不要催了)
還有遠從屏東上來的福田!!!!!!!!!!!!!(抱)
你懂得超多啊!!!!!!!!!!!!!!你是資深的(腐)前輩啊!!!!!!!!!!!!
午餐超好吃!!!!!!!!!!(因為肚子餓)超感謝你的啊!!!!!!!!!!!!!!!!!!!!

今天還有看到米腸~跟公司的修電腦專家!(人家不是自願的)
反正沒有出新刊的場整個是同樂會啊~(自重)

銀魂心得下收

PF重點就是為了看紅色三倍速!!!!池田秀一先生!!!!!!!!
眾望所歸的一上臺就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夏亞!!!!"(台下歡呼)
不過也因為是聲優界的老前輩了.所以大家也不敢開什麼玩笑~
頂多就是說了池田先生很愛喝酒這件事情.
基本上沒有什麼脫序演出.(小野阪那天肯定是喝了酒!!)
池田先生也都非常的謙虛.稱自己為"僕"講話也都用丁寧型.
上台整個很靦腆.衣服還穿的跟昶刊裡面一樣!!!!(超敬業)

最後的抽獎我雖然落選了.但是還是附上一張紅色三倍速的抽獎卷.

 

 


事實上還滿用心的.紅色的以外還有註明"一張只有一個資格不能三倍計算!"
----------------------------------------------------------------------------------------------------

晚上跟朋友去看銀魂.....
一開場的搞笑超棒的!!!!!!!!雖然背景重畫了+資金增加.
但是老梗的萬事屋畫面定格拖台錢老梗依然要用!!!!!!!這個才是銀魂啊!!!!!!!!!!!!!!

動劃一開始看到松陽老師講話的時候我眼淚直接流出來啊!!!!!!!!!!!!
銀魂中我覺得最完美的配對啊!!!!!!!!!!!!!!!!!!!!!(松陽X高杉)
但是松陽一直都沒有眼睛...那樣畫起來會像是BL H Game的主人公一樣啊!!!!!!!!!(自重)

一開場某個人就打馬賽克了~是說我看到他裸上半身.我就有猜到大概下半身就是馬賽克了~因為某人=裸了啊!!!!!!!!!!!(喂)
反正基本上劇情都跟動畫一樣~然後增加了很多打鬥.然後老師戲份增加!!!!!!!!!(萬歲)
我感動要死掉了啊!!!!!!!!!!(老師我愛你!!!!!!!!)(趁機告白)
高杉講話的時候我也是狂抓著我的同伴福田的手!!!!!!!!!!我好想要大叫啊!!!!!!!!!!!(電影院困擾)
福田對最後面短髮的桂產生了極大的好感啊!!!!!!!!!!!!!!!!不可否認最後面桂根阿銀的對手戲很棒!!!!!
但是我的本命是那個眼睛瞎了一隻的老師控啊!!!!!!!!!!!!
可惡!!!我超想畫這組的啊!!!!!!!!!!!!!!!(喂喂)

整體來說動畫品質當然比不上夏日大作戰.但是跟電視版本的銀魂相比.是不失原味又有增加畫技~
銀魂迷快點去看啊!!!!!!!!!!!!!!!!!!

付上我一直都很愛的似藏~銀魂裡面的大叔都很對我胃口~(嚼)(?)

張開眼睛版本~(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張開演經過啦)
 

這樣全身觸手我還是覺得他很性感!!!!!!!!!!!!!!
似藏~你死了真慘啊~這樣我銀魂可以腐的大叔少一個了啊!!!!!!(沒關係還有阿伏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