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f15f764213f562530140a5e981ada8  
我把時空幻境深淵傳說看完了啊~劇情真的是太棒了!!!!!
不愧是時空幻境10週年紀念作品!(感動)
裡面的主角是路克.但是對我來說大佐才是主角啊!!!!!
傑德你超GJ的啊!!!S滿點!!!!!講話一點都不留情!!!!!!!!

動畫25話中大佐說:

"是我太冷漠了嗎?"

靠你還有自覺啊!!!!!!!!!!!!!!(笑翻)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出發了~所以就簡單的畫一張黑白的草稿小小祭一下~
也要準備給聲優的禮物.還有出國的準備.還要留意日幣的匯率...(對現在的匯率超絕望)
還有公司的一些瑣碎的事情....

事實上現在我正在公司週末加班啊!!!!(哭)
為了要下個星期可以順利出發.
這周真的是爆炸忙碌的啊!!!!我也好想要趕快開工進入下一場修羅啊!!!!

然後天空的上傳又出問題了...有沒有這麼會出包啦!天空!振作點啊!!!!!!!!!!!

繼續回去加班了.這次的網誌就簡短一點.
還有
不要叫我把吉祥物移開!!!!
那個是會被刪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