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媽一直要看我的三國無雙同人本之後...
他確實也看了.不過沒有跟我說感想.(你還想要聽媽媽的感想!!!!!被巴)
颱風天是畫圖天.我在家裡畫著以前沒有畫完的賣藥郎X老闆.
結果...

我媽又跑來問說"你在畫什麼."然後就站在我後面...
我螢幕停在我畫的圖...的400%放大...所以沒有全圖.剛好停在中間衣服的地方...

全圖在此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aba82521&f=4295834&i=4324330&p=27

但是我媽一副想要看圖的樣子...
我只好開了我抓的官方圖片給他看..."我.我在畫這個啦..."(心虛)

我媽看了看也沒有說什麼的就走掉了~大概知道我不想要給他看的心情了吧...(倒)
媽媽...你在客廳唱卡拉OK就好了....不然跟巴巴一起去找朋友也可以...

這樣子我想要畫激情一點的都要半夜爆肝畫耶....(哭)
乾脆下次要畫過激的.就塞兩張機票讓他們兩個人出國完一個星期好了...
(好大的成本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