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聖誕節那天我加班到晚上九點.(平安夜也是.)

我男友加班到萬上11點.所以我們沒有度過所謂的聖誕節.

晚上也只有簡單的說個電話就結束了.(馬的)

所以我們為了彌補沒有吃到大餐的遺憾.所以我們決定12/28的晚上要去吃一噸飯.

因為我想要吃義大利麵+披薩.所以我們跑去中山北路附近的義麵坊.

等了大概20分鐘終於有位子坐了.我們點好了我們的餐點之後.

結果發現隔壁桌的是大學生的學長在追學妹.

那個學長就是一直喇叭嘴.一直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像什麼.我們體育學校有那個誰誰是名人.他可以灌籃又怎樣的.

或者說投籃機我可以玩到三百多分唷~

然後女生說~挖我最多也才兩百多分耶~我們下次可以比賽看看

那個學長又改口說.我最高紀錄是三百分啦~平常都是一百多分.

讓我們兩個都聽的很囧.

後來他竟然冒出一句"我是誠心誠意的要追求你.'的時候我和我男友笑了.

到底有多老梗啊!!!!前面在那邊喇叭就算了...後面是怎樣!!!!

感覺連好吃的義大利麵跟披薩都不好吃了.

他講的話真的噁心死了.嘖.連好吃的披薩都不好吃了(哭)

反正就看到一個胖學長一直對學妹糾纏...那個學妹應該也就是貪圖一份晚餐吧.

然後學長對於女生的回話無動於衷唷~

我男友說"他發動了鐵壁.把女生說的話鐺鐺當的格擋開來"

我又笑了.

不過義麵坊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啦~只是位子有點太擠.所以隔壁說話真的是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