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吃過晚餐看了一本漫畫.
因為頭很痛就先躺下來睡覺了.
從九點就睡覺.一直睡到早上七點.中間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到我在一個學校裡面.然後有後山.
我在那邊看到一個類似水塔的水泥建物.
上面有青苔跟藤蔓.好像很久沒有使用了.
水塔的上面好像有東西.我好奇就爬上去看.
看到一個臉在上面.只有臉而已.是一個嘴唇鮮紅的女人的臉.雙眼緊閉.但是我直覺她在看我.
我嚇的從水塔跳下來.結果我的身體竟然飄起來了.無法著地.
我照鏡子發現我的臉全黑.變的像木頭一樣沒有表情.
然後我趕緊往回飄.想要回到學校求助.結果應該很多同學的學校裡面都沒有人了.
我看到一個跟我一樣變成黑臉靈魂的人好像是我弟.我叫他並且追上去.
結果他不見了.因為他不知道是我.他大概以為我是幽靈.

我想要去問有沒有辦法變回來.去找一些道場或者廟.結果都沒有用.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同樣是靈魂的幽靈小男孩.他要我帶他到事發的地方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幫我.
結果我帶他走到一半.我二姐叫住了我.要我吃兩種藥.吃下去我就好了.
轉頭看那個原本要幫我的幽靈竟然不見了.(或者說我變回來就看不到了.)
我問我姐"裕晨(我弟)也變的跟我一樣.他人呢?"
等不到我姐的回答我就醒來了
當時已經是早上七點15分了.
我躺在床上用一種很僵硬的姿勢在睡覺.
我是正躺.但是雙手緊緊的環抱著.我全身感覺到僵硬.
然後我起床去洗澡.
看到我的右手上臂有著不是很符合我的左手的抓痕.
就是手緊捏手臂會一點點紅紅的印子那樣.
我比對了我的左手...但是比較像右手的抓痕.....(抖)
害我今天早上有點驚慌.那個抓痕.我洗澡到一半才發現.到底是抓的多緊
現在下午抓痕已經不見了...希望今天晚上睡覺不要再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