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元旦開始不幸的開始...絕對是被衰神附身了啊!!!(抱頭)

從元旦開始的感冒一直沒有好.一開始的症狀是頭暈想吐.後來看醫生好了.

但是又開始不停的流鼻水過敏症狀.看過醫生也改善了.

但是現在開始鼻塞喉嚨痛有痰...昨天已經看過醫生不知道趕不趕的上週末的唱歌大會...





然後1/4那天跟朋友約了在士林.結果我的2008/11月新買的手機.

可愛的索尼T650i小綠醬就這樣硬生生的掉在地上.

一台白色的wish修旅車毫不留情的壓過...Q口Q

為什麼大家都閃開了就惟獨你這個白吃沒看到啊!!!!orz

結果撿起來使用.一切正常.就是話筒聽不到聲音.

放音樂或者照相都ok...只是外表有心痛的刮痕...

晚上去修手機對方說:"如果要換殼很貴唷.我會幫你跟聯X坳說沒有摔機啦!"



可是昨天接到電話手機行說:"聯X說裡面的線路都斷光光了.肯定有摔機.修理要兩千多元.外殼也要三千.我看你換一隻好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小綠他停產了啊!!!!!神啊!你乾脆痛快的給我一槍算了!



這樣開始衰.星期五的尾牙我可以抽到大獎嘛?(淚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