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之前的衰運讓我在尾牙中獎了.一般來說這種偏財運跟我是沒有關係的~

尾牙星期五那天.下午三點半就下班.前往尾牙的會場開員工大會.晚上七點開始尾牙吃飯.

從上午就一直忙碌到下午.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把受頭上的工作處理完畢.



要出發了發現我中午的便當忘記清洗.總之一整個慌亂的到會場之後.

董事長總經理開始了沉重的訓話.因為2008年的成長不如預期.

應該說跟我們員工的成長人數不成比例.反正2009要更拚命啦!

接著開始了飯前的表演活動.然後就開始上菜了.

我心理面壓根沒想著要中獎.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一開始抽的東西很鳥.什麼電子相框.ipod 2G之類的便宜東西.

後來開始抽3000元現金紅包.我還是一直狂掃我面前的食物.

看著認識的同事一個個上去領獎.我依然不為所動~

我們同桌的最賤的一個人.一開始中了一包3000元.後來的3萬元也中了一包.

我們趕快衝過去摸他的紅包跟他拍照~大家都在他旁邊摩蹭的不停~

接著坐下來繼續吃吃喝喝.



後來我同事跟我說"ㄟㄟ你中了5000元耶!"

我看著螢幕上面出現我的名字~飛奔到台前領獎~

第一次中這麼大包捏~(摩蹭紅包)

然後紅酒就開了(咦)開始了跑桌的行程.從我們這一桌喝到隔壁桌.

再喝到主桌.然後再喝一圈(我們公司開一百桌.不要問我喝多少我不知道...)

反正有5000元的紅包在口袋裡面.一整個看到認識的就喝~

也不管平常熟不熟~有打過照面.有印象的就乾杯~

後來有同事也中獎就衝過去喝一杯再說.有個同事中了兩萬的紅包.

我們根本不理睬台上的表演.直接在舞台的旁邊五個人喝的亂七八糟~



我從最左邊喝到最右邊的時候.我已經一整個很茫了~

台上在開什麼獎項我根本不知道.手上的紅酒已經不知道是開第幾瓶了.

反正杯子梅酒就再跟別桌的倒一些.就繼續喝~

不認識的人喝一喝也認識了.不熟的也喝熟了~

我有個朋友跑來跟我說."ㄟㄟ你中一萬耶~"我一直覺得是騙我吧~

直到我一圈喝回原來的桌子之後我同事跟我說.我才感覺好像是真的唷.

跑去台前一看真的耶~不過因為已經站不穩了.

所以對方跟我說可以星期一上班在領就可以了.

因為我已經亦整個快喝掛了...回家的時候站不穩.環保筷子忘記拿.

打了手機.手機袋子掉在路上...



哈哈~反正中獎了咩~(醉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