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因為參加了武士展.因為開始畫同人誌.

工作的這兩年我自己也覺得進步很多.不管是線稿還是草稿.

回頭看大學真的是白活了...不過算了.至少大學學了一些平常很難接觸的東西.

我很不會畫彩稿.以前都用水彩畫.我的水彩並不是很強.

而且我的色感也不是說特別好.水彩一下去就定生死真的太刺激.

加上我一直希望畫漫畫.總是在鑽研線稿.(從國小就開始了吧...)



到了大學知道了ps...但是我不懂軟體.也不太會用.

什麼顏色什麼感壓通通不清楚...

結果.......把繪圖板當滑鼠上網.

練成了可以用繪圖板玩世紀帝國17分城堡的能力.(?)

大學四年就這樣過去了...是有簡單的修照片啦....



一直到了上班.第一份工作讓我充分的利用ps.

也感謝當時的同事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雖然第一份工作四個月的時間有不好的回憶.

但是還是有學到東西.這點我感到很感謝.



第二份工作的同事很好相處.然後我參加了某同事的武士展覽.

開始了畫大圖的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畫圖有進步了.

但是真的畫起大稿子.才知道自己的無力.一改再改.一修在修.

第一張武士我光是線稿就改了有四次.底色也改了四次.

一直到要交稿的前兩個星期.再全部用SAI重新上過一次顏色.



後來開始畫同人本三國無雙.那張封面彩稿子我只花了三天...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印刷出來色偏很嚴重...(印刷出來顏色偏黃偏深)



後來又陸續畫了一些賀圖.還用10天的時間趕了一張魔域幽靈的徵稿圖.(雖然失敗了...)

現在正在畫的是武士的新圖.還沒有完成.也還在修改.

但是我終於開始知道怎麼樣用電腦上顏色.上色的速度也比以前快.



之前工作的關係.某個人看過我的相簿.看到我那不成熟的上色.

因此看不起我畫的圖.認為我的實力比他差.

接著工作不跟我配合.認為我不夠資格帶他.

是啊~我接觸電腦晚.我的領悟力也比較差.我只會畫有線繪.

不過我有我想要前進的方向.不迷惘.



我想我的人生有再前進.我就很滿意了.











那麼.



接下來是24天夏目本24P+特典!!!!(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