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同級生2完全ガイド

出版社-辰巳出版社

ISBN-48864-11924

價格-日幣1942(不含稅).我在網拍買台幣200

這本在亞虎收到的~價格便宜~又相當新~太幸運了!!!

為什麼我要收這一本呢~因為我的狩獵範圍很廣啊~



重點來囉~相信有玩過同級生2的人都知道電視版本的跟電腦版本的不同吧~

最大的差別對男性來說應該就是H程度.對我來說是聲優...

嗚嗚~我是沒有玩過電視版本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聲優...如果有我想玩啊~

所以我玩的是限制級的養成遊戲.(話說還是我國中玩的...=.=a)

就連設定也有分別~請買電腦版的~可看的東西更多~



當初是因為裡面的女生很可愛~在我當時的畫技來說那樣的人物根本都是神~

衣服可愛~動作又流暢~重點是漂亮的頭髮.可愛的臉~太棒了~

裡面總共有16個腳色~當然是全部攻略啦~(整個題外話...)



設定裏面有所有女性的設定~有草稿.設定稿.正式稿.臉部特寫之類的.

還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女生的身體真的畫的很棒~

不只是只有女性腳色.還有NPC.一些男性腳色.

還有夜晚的10個問題.所提供的10殺必死劇情畫面.



後面還有每個女性的攻略~不過電腦版本的並沒有游泳池的事件.

電視版本的才有.所以這可以說是我的遺憾~我也想要看每個美女穿泳裝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