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The north american INDIAN

ISBN-38228-47720

價格-找不到標示價格的地方(都是英文啊~)不過我當初買大概470元左右.

奇怪的書一本~印地安的攝影集~

裡面介紹了很多美洲印地安民族.每一個都有點不同.

不論是居住的帳棚.或者是髮型.衣服.身上的裝飾品.

在馬上的英姿也都讓我心生嚮往.

在2006年的書展買的.在會場翻過了之後...就下定決心買了他!!!!



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迪士尼的風中奇緣.對於印地安文化滿有興趣的~

畢竟是世界上最少的人種-紅人

既然要當畫圖的參考資料就不能少了這一本~



說是這麼說...不過終究是怪書一本.會收的人只有我吧~哈~



但是看過內容的我相信應該都會說讚吧~

(並不會特別推薦收藏.這是我純粹炫耀用~有什麼好炫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