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官方網站http://www.gk9.jp/

我最喜歡的島本和彥的經典漫畫"逆境九壯士"拍成電影了~

怎麼能不去欣賞一下呢!!!



雖然我沒有看過逆境九壯士啦~不過對於島本的笑料我是非常的喜歡~

漫畫狂戰記也堂堂邁入第二部.當然~我已經入手了.(目前出到第二集)

在第二部的第一話裡面就說明了島本的漫畫改編成電影的預告.

島本很喜歡用主角尾炎燃來影射自己.

所以在看電影之前我對於電影的內容就已經有小小的了解了~



我是和我的大學是有一起去看的.是在電影院最小的廳.超小的螢幕.

人也是少的可憐...好像只有我和我室友是女的.其他的人都是男的...

我們兩個還是笑的最大聲的.前座的人還頻頻回頭...



電影的一開始就已經是非常的爆笑了.校長的長相是我最喜歡的中年人造型.

好像本鄉猛的長相.超帥的啦~那樣子的大叔我最無法抵擋了~

說話的口氣也是熱血到了不行.

男主角的名字叫做"不屈鬥志"這已經是一個笑點了.

學校叫做"全力學園"...有沒有這麼熱血啊!!!!島本真是熱血的源頭啊~

學校中的足球社團為學校得了很多的獎項.

每一個隊員都有一個身材火辣長相超正點的經理.(為什麼一個社團可以有那麼多經理?)

而棒球社的社團只有一個經理(也就是女主角)社辦也破爛的不像樣.

像是一般工地建築裡面會出現讓工人睡午覺的房子.

中間還有被外太空東西打爛...



一直貫穿電影的就是"逆境".主角是越到逆境就會發揮出全力的人.

其中的逆境有.要打進甲子園.(主角大喊"這是逆境啊!!")

跟全國第一個球隊打練習賽的前夕.有五個隊員應意外無法出賽.(主角苦笑"逆境啊...")

還有讓一個完全不懂棒球的人當教練.(主角再度大喊"逆境啊!!!!")

因為戀愛破滅..(主角大笑"這是最痛苦的逆境啊!!!")



教練也說出了不少名言.

"一是一.二是二"..

"你想要野球.還是喜歡的女性?"

"你只不過是活在戀愛感覺的氣氛中.你只是單戀!!"

讓我和我室友笑到沒力...(別人應該都在想."有這麼好笑嗎?")

主角也有說出不少名言...最好笑的當然就是"區區的百分之差"勒~



裡面還有尾炎燃的客串.相當的好笑~

我和我室友一看到尾炎燃就好像看到偶像一樣的發出尖叫.

我們應該是電院裡面最吵的吧~不過尾炎燃的配音不夠熱血啊..

最後在跑字幕的時候有看到聲優關智一的名字出現在人員表上.

我們兩個馬上回想關智一有可能是哪個腳色.

因為我室友有在網路上面下載"安尼美特店長"的舞台劇還有廣播劇還有電視劇.

而裡面的男主角"安尼美特店長"就是由關智一來擔任的唷~

無論是表情.動作.聲音都是非常的熱血.而電影裡面的尾炎燃並沒有那種感覺.

不我上網去查的結果.他是客串聲音而已.就最後的那顆魔球.發出的聲音.

啊啊~好想要在聽一次啊~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出dvd啊~不然又要花錢買日版的了...我算過大概要2200台幣吧...

雖然有在工作了.不過現在的錢還是花的好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