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賀忍法帖1-24話(完)

只做人物介紹啦~不過已經算捏很大了...劇情都自己去看吧~反正漫畫和動畫的劇情差不多.
只是動畫有比較多的東西交代清楚.漫畫也是很好看的~

劇情很特別.這是當初看漫畫就知道的...所以再看動畫的時候就有點可惜.因為已經知道劇情了...不過大多數的人對漫畫的結局都表示不滿.我倒是很喜歡漫畫的結局...和漫畫的中心"心愛的人.赴死吧!"相結合.
但是我對於動畫會如何處理結局感到興趣.因此耐心的看....中間增加了一些劇情.補足漫畫的缺陷.畢竟漫畫中很多人的劇情都沒有談到.這點很可惜.人物的話.特色是眼睫毛很長.眼線很深...如果可以克服這一點就沒有觀賞的問題.基本上人物還稱的上美型.畸形的也有啦...


裡面登場的角色

甲賀派

甲賀彈正
他和一賀的阿幻兩個人年輕時是戀人.年輕的樣子跟弦之介很像啊!!!!阿幻年輕也是超美~老了怎麼就變掉了?他的忍術我在動畫裡面沒有看的很清楚...他一開始就已經死掉了.中間也只有回憶的時候有出現過...迷樣的人物吧...難道有心機重這種忍術?那天膳一定最強啦!


年輕的兩人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麗...我當初看到還下了一跳...兩個老頭子年輕的時候還真不錯啊~
氣氛也很好.阿幻比起朧更加主動呢!


甲賀弦之介/兒時模樣
小時後的他漲的很天真的模樣.不過就已經是一臉正派了...正直的人啊.這是動畫的男主角.該怎麼說呢...
就是帥哥一枚啦.也難怪女主角會喜歡.個性方面則是相當的冷靜...電影的男主角根本就是火爆個性.
也難怪我看了會說演的很爛...至少要終於原著啊!!!!

他的忍術是擁有"迷幻之眼".可以迷幻對他有殺氣的敵人做出自殘的動作.也就是說要殺他是不可能的啦!!!


這就是迷幻之眼開眼...整個眼睛都在發亮.畫面的顏色變的很炫麗.還會有類似宗教聲音的背景音樂. 敵人就好像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樣都沒有辦法逃離了.原本要砍像弦之介的刀子都會砍自己.這點上面跟電影的差別很大.電影的弦之介太爛了啦..看到沒有!!!這才是無敵狀態的弦之介啦!!!!小田切讓.多學著點.


一個奇怪的駝背老頭.手長腳長的.也很像蜘蛛.跑步的速度很快.用四肢在行走的老頭.不過他的忍術是我最討厭的...吐痰....居然還可以黏的像蜘蛛絲一樣...看了就噁心...我對於從嘴巴出來的液體有種反感...這類的忍術最好不要被我看到.有夠噁心的啦!!!!


革鳥 殿丈助
一個很胖的色鬼...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因為他對很多女性都上下其手.不過就他的忍術有點像魯夫一樣是自由伸縮的身體.不過他的是只有像氣球一般變大縮小.他也是個很機警的人.對環境對敵人等等的.講話很風趣一直開玩笑也是他的特色啦~


地虫十兵衛
就他的名字而言就應該隻到他跟蟲一樣.沒錯.他就是個沒手沒腳的人彘吧.因為他身上有穿著特殊的衣服.所以他可以跑的很快唷~有著奇妙的機關啊~很會看天文也是他的特色.他還很愛抽煙斗...不過他到底用哪裡去拿煙斗啊?這目前是個謎.


室賀豹馬
弦之介的師父.同時也是弦之介的舅舅.同樣擁有迷幻之眼.不過豹馬是個瞎子.他平常都適用心眼在看事物.只有晚上可以開眼.個性相當的冷靜.聲音也是很好聽的.他也是個帥哥啊~不過似乎年紀很大的樣子.最後死掉的模樣真是讓人動容...性格可見一般.

豹馬開眼
同樣也是殺氣騰騰的模樣.畫面變色等等.平常的他可是個溫文儒雅的好人呢~個性方面比主角多了一點成熟的氣息.話說.他到底幾歲了啊?
被盯上的藥師寺天膳.右邊臉發青的就是天膳.他已經被盯上了.哈哈~要不是他的體質特異不知道都死了幾次了.這張圖我覺得有點像亂馬裡面的沐志...有點像戴了眼鏡呢...

霞刑部
他的忍術算是很好用的了.看他光頭就知道.他的忍術就是隱形.當然啦~衣服脫光光是必須的.他小的時候漲的很秀氣呢....怎麼一長大就整個人走精了???父子同寫賣果然不虛傳...就算小時後長的多可愛.長大也會變的跟老爸一樣啦~

如月左衛門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吧.他確實擁有疼愛昧妹的好個性.咪咪眼是他的特徵.因為他的忍術是易容術.唯妙唯肖呢~聲音是一定要的啦~我倒是推薦他可以去眼布袋戲.一定很傳神啦!!!
不過在劇中他對妹妹阿胡夷的疼愛表現的很清楚呢~這點大概是讓我喜歡的原因.


陽炎
可以說是我最討厭的角色...有夠笨的...完完全全的小女人...因為自己的忍術是起淫心的時候他的呼吸會變成劇毒.所以就想要跟他心愛的弦之介同歸於盡.戀愛中的女人他的表現是最糟糕的啊!!!!不過他說了依據畫讓我印象深刻"要是為了弦之介.要我擁抱多少男人我都願意."這也是他的宿命啊~雖然最後還是有因為朧的破幻之眼而解開了他的忍術.成為了一個普通的女人.但是他已經命在垂完了.最後還是死了.不過他的忍術對男性來說倒是很致命...多麼恐怖的忍術啊~唯一可以配的上他的大概就是不死的天膳吧.

阿胡夷
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他好可愛啊!!!!講話的聲音或者是動作~雖然他有點壯啦...不過他的個性很棒.一開始就被敵人抓住真的很可惜啊~他的忍術是和對方肌膚相觸就可以吸對方的血.不過一定要皮膚對皮膚.所以色誘敵人是基本的.這點上面跟陽炎很相似不過吸了太多血還是要吐掉的.太飽了吧.

伊賀派

阿幻
在年輕的時候和甲賀彈正式一對戀人.就好像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已經論集婚假了.不過卻因為天膳的陰謀.導致兩人走上決裂之路.年輕時候真的超美啊~跟幽游白書的幻海有的拚!!!


女主角.心地很善良.所以的忍術都一竅不通.不過擁有天生的破幻之眼.平凡的人可以輕易的殺死他.但是忍者要殺他卻是比登天還難.這樣溫柔的性才是女主角啊!!!電影裡面的仲間由紀惠太強了啦!!!還會騎馬.還會主動殺人...我真的是無言了...明明就是個笨手笨腳的人...小時後她樣子超級天真...有點像座敷娃娃...傻傻的模樣很好笑...對天膳倒是一點戒心都沒有.要不是她奶奶阿幻的提醒.她大概還不知道天膳的個性吧...
.
竟然還趕爬到天膳的頭上...她的膽子也算夠大的了...還問天膳頭上翹翹的東西是什麼...當然是頭髮啦!!!一臉蠢樣...不過就女主角的個性來說.還不錯啦~戀愛中的女性總是多愁善感的啊~被論及婚假的男友下戰帖會傷心難過是人之常情.


小豆臘齊
奇怪的遭老頭啊~她的忍術跟快打炫風的長手長腳很像...但是又更像魯夫的手...可以伸到很無限的遠...可以像猩猩一樣的爬樹.也可以用手去追逃兵....腦袋的造型是個謎...長的那麼大.也沒有比較聰明...

朱絹
如果不是敵人應該是個性相當好的大姐啦~對朧照顧有佳.講話都是很溫柔的.全身穿著先紅色的和服.在動畫後期對小四郎產生愛慕...其實還有點曖昧啦~忍術是被後會放血形成衣個迷幻空間.她可以躲在其中殺掉對方.每次使用忍術就要脫上衣...有點麻煩吧~看樣子女性的忍術大都是色誘啊~





簑念鬼
個性我不太清楚...應該說是死的太早所以沒有辦法交代的很清楚.普通個性吧.比較沒有心機的人啦.做事情也算小心.沒有很特別的地方.不過他的忍術很有趣...全身的毛髮都可以自由的伸縮.頭髮.鼻毛.汗毛...感覺很危險的人物...

夜叉丸
這也是一名帥哥.他跟螢火是一對戀人.這是公認的.在電影裡面也只有他的造型比較沒有改變.長長的頭髮.跑步的姿勢也都一樣.使用細線來當武器...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東方不敗啊~個性似乎比較年輕氣盛.總只就是不夠小心謹慎的個性.但是對螢火很好.愛老婆也是個優點啦~

螢火
我個人覺得他的個性太絕對...對夜叉丸超級溫柔.對敵人就超級凶狠...很恐怖啊~有雙重人格傾向.忍術是蝶幻影.可以瞬間移動(距離不明).可以製造幻影空間讓敵人困在其中在暗殺.算是女性角色中沒有被脫光衣服的吧~其他的女性大部分衣服都被脫掉過...可憐的女性啊~

雨夜陣五郎
個性很糟糕啊~雖然對自己人不錯...不過容易起色心...使用忍術之後的講話聲音很噁心...他的忍術是身體砲到鹽.身體就會液化.可以攀岩走璧.利用細縫穿牆.不過行經的路線會像蝸牛一樣留下痕跡.要回復原來的身體要碰水.不然身體會越來越小直到不見.使用上滿玩險的忍術.當然.大害就是他的致命傷.

藥師寺天膳
整個作品的靈魂人物...就是大魔王啦!!!(雖然得川家康也脫不了關係...)不過甲賀和伊賀的400年戰爭可以說是他依手策劃的.他是個不會死的傢伙.心機超重.又好色.被他玷汙的人陽炎.他還想要娶朧當老婆...真是夠了.
他的忍術就是死掉之後.兩個耳朵上面的痣(似乎是他哥哥!?)會幫他把傷口吃掉.還會幫他跳動心臟讓他復活.在劇情裡面他不知道死了幾次.是個超級難纏的腳色.

筑摩小四郎
和朧算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但是對朧是懷抱著一種尊敬的心.想要一輩子保護她.武器是鐮刀.忍術是從口中可以吸取空氣.吹出像鐮刀一般銳利的空氣刀.劇情中的正直角色.長相也是超級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