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十二國記動畫設定集

作者-山田章博

ISBN4-06-334923-3

價格-日幣900-我大概買台幣450左右...總之有點被黑了.



裡面的內容就是十二國記的動畫設定集.雖然我沒有看動畫啦~

裡面也有一些山田章博畫的人物設定~但是也有不少是截動畫裡面的圖片.

份量大概是一半一半...好在這本書的價格也不會很貴.我就買來當作十二國記的入門書.

我個人是覺得動畫做的沒有很好啦...有點糟蹋的山田章博的畫技.

不過十二國記的重點是在故事的內容.我這個門外漢當然只有看畫面啦~



這本書不推薦給想要看畫技的人.如果是很喜歡十二國記動畫的人.或許會喜歡~

不然可能會有點小失望~雖然裡面的圖也是不錯啦~但是真的是太少了...

希望山田章博出一本十二國記的畫冊吧~圖多一點!!!!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