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完全永久保存版 SNK CHARACYERS All About Illustrations

作者-SNK(森氣樓.白井影二.ヒロアキ.TONKO.北千里.他)

ISBN4-939110-10-9

價格-日幣2800(我買台幣大概1150左右)



有在玩電動的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本畫冊啦~

可是SNK的圖大全集呢~雖然我覺得還有很多沒有收啦~不過裡面已經很多的圖了唷.

KOF.侍魂.餓狼傳說.龍虎拳.月華劍士.SVC.越南大戰...有一些我也沒有看過的.

裡面的圖當然是森氣樓大神的最恐怖啦~TONKO的也是我偏好之一~

真希望月華劍士有一本單獨的畫冊啊~還有森氣樓也出一本自己的畫冊吧~

這是我覺得SNK出的那麼多本畫集中比較可以收藏的幾本.另外一本改天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