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3_噹噹玩絲襪01
【噹噹玩絲襪】
噹真的是很動感,町在一樣年紀的時候在家裡也沒有這麼綜藝。
噹的所有動作都很誇張而且非常有綜藝感,做錯事情的被我發現可以先綜藝跳然後開始我追她跑,
被抓到還會大動作掙扎試圖想掙脫,如果掙脫就會高速跑遠遠,還會回頭偷看我有沒有跟上。
被我抓到會跟我綜藝示威,真的很綜藝的那種,不會真的露牙。

看到她在那邊玩絲襪我也是傻眼,根本天外飛仙噹!!!我一邊笑一邊跑去阻止。
然後町就在旁邊飛機耳幫忙反省(?

現在真的是梗爆量畫不完的狀態(馬麻瘋掉

➤7/20-21 12點到18點 
在松菸2號倉庫門口對面,町噹馬麻有市集擺攤唷

➤Line貼圖工商
最新的表情貼大家玩了嗎?
公布一個好康,今天活動加碼送LINE STORE $30點數!
等你來逛逛喔 https://lin.ee/Gd9kT2t/crtw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克斯 #犬派生活 #天外飛仙


0293_噹噹玩絲襪02
睡覺會躲進我棉被裡面,我離開走到臥房門口就會跑出來看我的媽寶町。

0293_噹噹玩絲襪03
八個月前都想個野生動物的噹總算開始會主動撒嬌了啊!!!!!(灑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端木哀 的頭像
    端木哀

    端木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