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3_鳥山明RIP01

【鳥山明R.I.P】
早上看到新聞整個很震撼,我們這個年代誰不喜歡鳥山明呢QQ
68歲還好年輕啊,電影版我都去電影院看的啊......
町噹拔也好喜歡七龍珠系列。
 

以前國小同學會要我畫七龍珠的臨摹,雖然手稿沒有留下來,但是都是回憶。

順帶一提,七龍珠裡面反派我最喜歡胖普烏,主角群我最喜歡達爾。

鳥山明七龍珠以外的作品我最喜歡儲金戰士。

感嘆漫畫時代的巨匠殞落,鳥山明的故事真的好看的不得了。
我超級喜歡的儲金戰士大概沒有完結的一天了......

#鳥山明 

0233_鳥山明RIP02

町有的時候會去都躺噹的小床,事實上噹不會生氣,只是有的時候會疑惑的提出抗議。

町大概覺得被軟軟的床包圍很舒服吧。



0233_鳥山明RIP03
然後發現我在注目就會趕緊離開的町哈哈哈。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