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_異食癖1
【狗狗異食癖】
幼犬總會吃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像町六個月大在我家就很愛吃枯葉,大概一直到七八的月大才改善這個習慣。
噹噹則是喜歡舔灰塵......
我都有給你們吃飯吧?我應該是沒有虐待你們吧???真的是看幼犬吃一些怪東西都會懷疑人生。

然後兩隻小時候都很愛吃自己的臭臭......町一直到前陣子(噹還沒來之前)都偶而還會吃個一兩次。
噹噹目前我正努力地改善中,而町則是看到我責罵噹吃臭臭之後,就沒有偷吃了。
真的是熟食兄妹耶......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克斯 #狗 #乳牛犬 #黑狗 #異食癖
0210_異食癖2
我雖然都會開玩笑噹是童養媳,但是不用打掃啦,真的......

0210_異食癖03
小狗在3個月過後會有恐懼期,對甚麼都會害怕,怕陌生人、怕車子、怕路邊擺放的資源回收物等等,所以要加強社會化。
因此最近晚上會帶出去散步走一走,還好有町在前面帶路,基本上噹都緊緊跟著哥哥。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