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3_訓練剪指甲01

【訓練剪指甲】

因為町到我家的時候已經六個月大了,力氣奇大無比,我實在無法訓練町剪指甲,都是帶出去給美容師剪。

說也奇怪,給美容師姐姐抱著,町就不會掙扎了???。

 

所以噹噹我就想一定要從小訓練,但是黑狗黑指甲真的是大BOSS,就已經要一邊減敏了,
結果我還不小心剪多了一點,馬上塞點心安撫+止血,順便在空氣剪幾下減敏(有夠忙)。

都顧不上還要剪腳交就先暫停了,結果噹現在趴在小抱枕上面Emo中......

給飼料都不吃了,我該如何是好😰

 

馬麻失手,噹噹Emo,町町話修。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克斯 #黑狗

0203_訓練剪指甲02

0203_訓練剪指甲03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