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的保鑣】
因為町跟我們一起睡在床上,有的時候睡到半夜會起床去上個廁所或者是喝水之類的,就會把町吵醒。
他就會跟著我一起移動,看我是去廁所還是去廚房喝水。
然後再跟著我回房間,整個跟緊緊的,好像是在保護我一樣。
(如果有大強出沒町也沒甚麼用就是了......)

0189_馬麻的保鑣02

0189_馬麻的保鑣03
每天被町驅趕上床睡覺已經是例行公事了,想想是不是被町牧羊了啊???

0189_照片
照片是可愛町每天刷牙的模樣,他這個翻肚是因為他已經睡到翻肚,我才給他刷牙,不是求饒的翻肚唷。
每天躺著就有人幫忙刷牙真的是小王子耶。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克斯 #狗 #寵物 #刷牙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