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6_町的待客之道01
【町的待客之道】

最近真的太忙了,更新延遲了真的不好意思😫

來講講町的待客之道。

一開始我家來客人的時候,町簡直保家衛國一樣的吠叫,大概要叫個五分鐘,後面就會停下來。
不過我也沒有制止他,就是等町安靜之後給予摸摸跟玩耍。
久了之後發現町的吠叫時間有縮短,現在如果是看到眼熟的朋友,已經可以在一分鐘內就停止吠叫了。
(初次見面的朋友可能還是會被町熱情的吠叫伺候)

通常町在安靜之後就會去探索來者的氣味,從身上、跟包包、鞋子、走過的地板等等,
不放過任何一點線索,就是聞個夠。


0186_町的待客之道02
再來就會開始去蹭蹭,把他身上的快樂毛分享給每個來客。
我朋友穿黑色的就整個超明顯的白毛,淺色衣服的就是黑毛,沒有人會倖免。

0186_町的待客之道03
然後他有的時候會叼著玩具來找客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不過町的體力跟集中力也玩不了太久就是了哈哈哈。

0186_町的待客之道04
之後就會開始發動饋桃攻擊,真的超級可愛,但是會超級沾毛的......
我朋友那慘不忍睹的褲子啊(大笑

0186_町的待客之道05
在離開之前大家都互相享受到快樂的一天,不管是摸狗的還是被摸的,可喜可賀。

0186_町的待客之道06
隔天的町就會整個爆睡,完全不想起床的那種。大概會一路睡到下午兩三點左右才會開始活動。
客人來就是讓町放電,對於隔天的我來說就是可以專心工作的好時機!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克斯  #狗 #寵物

0186照片
饋桃這麼舒服啊~眼睛都不願意張開了~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