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4_町町怕洗澡
【町町怕洗澡】

因為町真的是很沒有體味的狗,加上我帶町外出回來一定會給町全身擦拭過。
可以大幅度的減少變臭的速度。
而我為了可以吸狗的臭味,也會刻意拉長町的洗澡時間。
 

最近町拔跟我表示町開始有味道了,嘖!被他發現我的目的了😫
加上上次給町洗澡已經是過年前的事情了,五個月了我聞得很夠本(?
所以來給町梳毛+洗澡。

一開始梳毛,町還很開心,屁股搖啊搖的,再順便牙通牙旋轉,
搞得整個臥房都是狗毛......
等我拿出毛巾跟吹風機之後,町才意識到要洗澡了,馬上跳到床上飛機耳+無辜臉。
總之還是被我抓進浴室了哈哈哈哈。
有事先梳毛就比較好打溼,確實洗起來也快很快。(上網看到的洗狗小訣竅)
確實地把寵物沐浴露沖洗乾淨之後擦拭再吹乾,整個過程大概45分鐘。

0184_町町怕洗澡02

町從有很可愛小捲毛,變成了超級可愛的蓬鬆捲毛,這個是洗完澡後兩天限定的造型唷🥰👍

不洗澡五個月一點也不臭
剛洗完後兩天蓬鬆小捲毛

可愛照片請看留言唷😏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克斯 #狗 #寵物

0184_照片1
不過町洗澡很乖,基本上在浴室就不會逃也不會反抗,通常20分鐘就可以擦乾了👍

0184_照片2
剛洗完+吹乾後的那個蓬鬆捲毛真的是很可愛🥰

0184照片04
這張是平常比較服貼毛的町

0184照片03
這個是剛洗完澡,蓬鬆捲毛町,有沒有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