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7寵物溝通01

【寵物溝通】
結婚前就一直在想要不要讓阿胖陪嫁,但是又怕狗狗換環境會不習慣。
或者他是不是比較喜歡娘家的環境,因為如果跟我搬過去他白天我們去上班就沒人陪他了......

跟朋友討論之後他推薦了我一家寵物溝通,我也想著就姑且試試看吧。
事先給老師寵物的正面直視的照片,也預約了線上的對談時間,
在對談的時候寵物要在旁邊。

0177寵物溝通02

0177寵物溝通03
一開始先問了阿胖對我的看法,得到的是很兇像是教官,但是他很愛馬麻的回答。
嗯,我真的是兇起來滿兇的......(反省

0177寵物溝通04
因為只有跟老師預約半小時,馬上進入正題詢問要不要跟馬麻搬到公寓住。
因為住在娘家的阿胖是睡在一樓車庫,還跟阿胖描述了一下公寓的感覺,就是比較高樓層等等。

阿胖回說:雖然我怕高,不過為了馬麻我會努力適應的。
真的是很讓我感動的孩子。還跟孩子約定了之後要練習定點上廁所以及會帶他出去散步等等。
(阿胖的定點上廁所大概不到兩個月就練好了,相比町真的是快很多)

0177寵物溝通05

溝通結束之後打定主意要帶阿胖陪嫁,在來就是說服親媽答應了。
因為親媽覺得結婚還附贈狗很誇張,所以很反對。
不過正式把阿胖接到婆家是我結婚一起住的後兩周的事情了(因為搬家也一團亂的關係)
這個月黑風高的故事就等下次再說給大家了。

阿胖寵物溝通心意傳達
馬麻結婚搬家阿胖陪嫁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格魯 #寵物溝通

0177照片
以前在娘家都睡在一樓車庫的阿胖,在婆家就是跟我一起睡在床上了。
看著那個靠我緊緊的小身影,那個幸福的阿胖的臉,甚麼都值得了。
(攝影師前阿胖拔,現町町拔)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