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6_町VS邊境牧羊犬

【町V.S.邊境牧羊犬】

有些時候會有人問我町是甚麼品種?是不是邊境牧羊犬?
我都回覆是米克斯,領養的狗狗,很可愛吧。

雖然町有一些地方跟邊境牧羊犬很相似,像是小小的三角形耳朵,黑白的花色等等,但是不一樣的地方也是滿多的。
町的父母究竟是甚麼花色,到底有沒有邊境的血統,已經是不解之謎了。
雖然我也很好奇怎麼樣的花色,可以混的這麼可愛,咖啡色眉毛的町居然有這麼多表情,
推測町町的父母應該也都是很可愛的狗狗吧。
但是現在町的馬麻是我,我也會好好愛他一輩子的。

獨一無二的米克斯,就算是黑狗也是獨一無二的!

#町町噹噹狗生活 #米克斯 #狗 #寵物 #邊境牧羊犬

0156_照片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