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1_SOP町01

【SOP町町】

 

町町是個一旦習慣了就會乖乖遵守規矩的孩子。

而且有時候我錯了他還會提醒我,只要前面把習慣建立起來就是非常適合家庭的陪伴狗勾。

要不是我親眼看到他直接把肉乾吐在地上,我還沒發現我給錯了😆

如果是以前阿胖大概就會直接吃掉了,米格魯就是有的吃都好🤣

町町乖乖遵守規定
0141_SOP町02

胖胖開心吃掉點心

0141_SOP町_照片
 

每天要想晚餐要煮甚麼,很容易疏忽一些對町町來說很重要的小細節的馬麻

 

直接吐在地上的瞬間事實上我是傻眼的,大概兩秒才回神原來是我給錯了。

想說到嘴的肉會吐掉是不是養到工讀生?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