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9_小豬仔町

【小豬仔町】

昨天帶町去剪指甲,結果美容師跟我說町好像胖了,比之前抱起來還要重。
我一整個吃驚,記得今年四月量體重好像也被醫生說比去年多一公斤,
馬上量體重發現19.4公斤啦!
馬麻快要不能對外說町是中型犬啦!
町原來真的不是毛澎,是真的長肥肉肉啦!

我就說那個屁股怎麼那麼有噸位,我就說那個脖子肉肉怎麼越拉越長了!
原來町整個快要跨進了大型犬的門檻了(馬麻尖叫
今天開始伙食要少一點了!點心也是!

(因為馬麻有在運動,所以沒有注意到町變重的事情。就......還抱得動......)

中型犬町町等等我
大型犬町町先不要

0129_小豬仔町照片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cut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