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2_町每日任務

【町每日任務】

每天晚上回主臥房的時候,我還在跟老公聊天,町已經找好床上最舒服的位置爽躺了。
通常都是一口氣躺三條棉被。(三條是因為我比較怕冷所以我通常是蓋兩條)

町除了很會找舒服位置之外,一但躺熱了,就一直換動作,真的床上都躺熱的話就會去躺一下磁磚。
等到就寢時間的時候,看到我們都開始就位,他就會讓開了。
真是貼心的町,這就是人類跟狗勾的完美磨合後的生活。

不過每次他都要鑽進我的棉被裡面,大概幾分鐘之後再被熱出來。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可能是想要聞著馬麻的臭腳睡覺???

町町的每日任務
吃飯飯散步步睡覺覺

0122_町每日任務_照片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cut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