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9_町町唱歌

【町町唱歌】

以前常常聽婆婆說町會跟著垃圾車唱歌,但是我總是沒聽過。
因為不管是町還是阿胖都知道他們平常如果叫出聲音,我會生氣。
( 因為住在公寓,還是需要敦親睦鄰維持街坊們安穩寧靜的生活 )

所以他們倆在我面前都不太敢叫出聲音,就算是我聽到歌聲,想要偷偷過去聽,
他們發現了,也會馬上閉嘴,但是他們那個要忍住,但是又很想要唱的樣子也是很好笑。

特別是阿胖,有次阿胖不知道怎麼了,看我玩手機很認真沒有理他,
居然叫出聲音喊我,結果反而是他一臉超級抱歉的樣子。

阿胖:對不起我是壞狗勾...(委屈臉
馬麻:沒事沒事~(摸摸

町町則是最近知道我疼愛他,有比較囂張一點,變得愛說話了。
不過並不會很大聲就是了。
也因為他最近比較囂張所以我總算是錄影到了町町唱歌的珍貴影片!

馬上來發給町粉知道町町唱歌的現場畫面~!

哪有狗狗不愛亂叫的
安靜都馬是教出來的
米格魯馬麻都教的動
町町也只是小菜一碟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