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8町町的誇張睡姿
 

【町町的誇張睡姿】

最近因為疫情所以比較沒有出去散步,之前在疫情剛開始蔓延還有深夜去公園晃晃,

我家這邊是重災區我真的是很怕......所以大概一周多沒有出門了(我跟町町都是)
 

現在他在晚上九點過後就會乖乖地躺在床上懶散,因為他也知道沒法出去。

某天我洗澡完出來看到町町的誇張睡姿真的是笑到美町美噹>口<

馬上拿出手機拍照,馬麻來幫町町大力宣傳一波!

#町町讓我每天笑的開開心心

#真狗真事絕無虛言

#米克斯就是可以讓生活變得這麼有意思

#隨時等著町町逗笑我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0048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