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1膽小町町

【膽小町町】

町町的臉看起來很像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是事實上他是很膽小的狗狗。
一開始他到我家,我想要帶他外出散步,但是町町不肯出門。
我把他從沙發抱起來到門口,他就閃尿了......
後來他漸漸習慣了散布之後就不會閃尿了。

不過第一次帶他去寵物美容洗澡,
美容師問我:町町有甚麼習慣嗎?
我就跟美容師說:他膽子很小,第一次外出洗澡,不知道會發生甚麼況狀(笑

因為町町不肯跟著進去,所以美容師就把町町抱起來,
町町就緊張地閃糞了!

我:啊他大便了@@
美容師:啊啊在哪裡!?

大家一震驚慌,還好是一塊完完整整的在地上,撿起來就沒事了。
但是我當場真的是快要笑死!  <<<這個忙著笑的馬麻有夠失格
後來我都盡量自己幫町町洗澡,只有剪指甲會帶去找美容師。

#町町真的膽小
#習慣的事情就很不愛更改
#不過閃糞也是第一次見到
#還好後來就沒有了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 #終結貓狗買賣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