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的部落格...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是的我面臨了被資遣的危機...

我一直都有工作.一邊回家畫同人.

當然為了工作一些需求我的同人常天窗.

畢竟公司不會希望員工因為自己的私事影響到上班的品質.

我參與公司專案多年.也希望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一個大型的專案就這麼輕易的解散了.我也只能說媽我上新聞了!!!(招手)

這樣調侃自己....O<<

那天星期二我因為生理假在家休息.我是個放假也會開MSN的人.因為我在家啊.
如果公司的誰誰誰緊急要檔案我可以馬上支援啊~~(雖然很少發生這種事情)

那天就是下午一點半專案的人都被叫去開會.
因為我不在公司所以在家裡放鬆(生理期最需要的就是放鬆

然後手機的APP突然響起.我美術組長說
"專案解散了!現在等別的專案的有缺人就會來領人!!"
"如果沒有人要的就當場資遣!!"

我看了大吃驚.跟組長互傳訊息一陣子之後決定去公司看情況.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快到公司...大概花不到20分鍾(不要問我騎多快....)

到公司直接背著包包到會議的現場.有處長有.部長.各主任.還有很多其他專案的大頭...
我去馬上詢問了有誰會面臨到被資遣...但是沒多久我就其他專案的組長被帶走了.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也是很慌張.

因為我爸媽隔天要出國去泰國玩.他們也知道我緊急出門的原因.
我希望他們依然是安心的出國玩.所以我選擇了留下來呆在公司.
不然一回家跟家人說
"我被資遣了"
這實在不是一個很有趣的玩笑話...

新專案的美術組員我都很熟.只是內容不同我都要從頭學習.
當天就搬座位.馬上換到新的組去.

在班動座位的過程.看到被資遣的人.員工證馬上被回收.不准使用自己的電腦.
連一些私人的照片音樂都不可以帶走.
這真的是很殘忍的事情.如果說要預防公司機密外洩.那樣OK.
反正人數不多找個人盯著他用電腦就好.我也有音樂.也有一些照片都不是工作方面的.
這間所謂有人情味的公司.已經人事已非了.

美術的東西很多.所以收拾起來特別的費功夫.公司方面有請貨運寄送.(我想這個應該是基本的)
然後有資遣費用以及非自願離職單.年資比較高的人資遣費用不少.加上可以領失業補助金.
我想生活應該是無虞的.不過一些年資比較淺的.又因為工作在外租房子的.
我真的不知道公司這樣的決定到底對公司有什麼樣的幫助.....

六月份發生了這樣的大事情.讓心情非常的起伏.稿子方面整個滴淚了....
我只能盡量趕稿子.但是我不確定可不可以關上窗....

原本預計畫32P的THOR&LOKI 兄弟本...如果天窗了也請各位多多包含...

小聲:"不過如果真的選擇被資遣就絕對不會窗了"<<但是我可能會被我每天哭哭的媽媽煩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