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士餐廳

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02-2891-7963

我大學的母校.我超喜歡這家餐廳的~

一來是我喜歡吃義大利麵.這家的醬料味道很不錯~

另外是超豐盛的莎拉吧讓我愛不釋口~

跟同事一起去聚餐~好開心~

距離上次去已經快要一年了~XDDDD

另外有北藝大學生證的還可以扣掉服務費用打八折唷~(但是我不是學生很久了Q口Q)


哈哈拍模糊了~一進去的吧檯~那邊是負責出飲料跟結帳的地方.

吃飯用的桌子~他們都會舖桌布.刀叉等等的也都會先擺好.
還有蠟燭唷~等人來了就會點上蠟燭.晚上非常有氣氛~


我超愛的沙拉吧專區~想的到的菜都會有啊~(滾動)
這邊是點了主餐之後就吃到飽的地方~非常划算~(學生可以直接單點沙拉吧)

這裡有很多醬料跟一些醃製品.今天沒有我最愛的醃小洋蔥...

水果蛋糕區~這次我的手腳太慢...沒有拿到水果.
根據我以前的印象.他的鳳梨非常好吃!!!!


今天的湯運氣很好是番茄湯~他的番茄湯超好喝的啊!!!!!


這次也沒有吃到麵包....因為我專攻蔬菜!!!!!

我一趟都拿這麼多~這次吃了兩盤~(愉快滾動)


超豪華的啊!!!!!!!!!!!!!!!!!!!!!!!!!!!!!!!(蔬菜愛好)
逆看看有紫色的洋蔥啊~有苜蓿!!!!有火腿有青醬番茄.有美生菜.有高麗菜絲.


好喝的番茄湯~:D


我點的蝦仁青醬義大利麵~


同事的白酒蚵利義大利麵.


烤春雞的前菜!!!!我竟然都不知道主除推薦會有送前菜啊!!!!!(←貧窮代表)


春雞!!!!!!還附贈了松子青醬義大利麵!!!!!糟糕突然覺得好划算!!!!!!!


烤羊膝.這個看起來很像漫畫中的肉~XDDDDD


牛排~(忘記哪個部分了)
雖然說3分熟...但是送出來因為盤子熱熱的.吃起來很像5分熟啊~
(廚師應該是作成5分熟了XDDDDDD)

吃的好飽的回家~太愉快了~
還去學校晃了一下看看夜景...超懷念的.
雖然我覺得唸大學對畫圖的出路沒有必要...
但是可以唸台北藝術大學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渡 達文士餐廳 美食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