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慣例的賀卡今年雖然遲到了一點.
因為2016年12月工作的窗口突然換人.原本的美術窗口換成了企劃....當然應對的方式也會不一樣.要去爭取工作時程之外.
深深覺得自己的日文能力還是很不足....特別是日文的動詞有方向性...我在閱讀日本人的日文很OK.(因為是正確的)
但是我自己打字出來的我無法判斷到底對不對啊QAQ
總之就是有點適應不良加上壓力過大...2016年底又驚傳莉亞公主的噩耗...整個沒有心情畫賀卡.

不過陸續收到好多人的賀圖覺得不趕工不行啊!!!
利用工作下班之餘....用公司的電腦卯起來畫圖.
家裡的繪圖板感壓會一直跑掉都不知道是筆的問題還是相容性怪怪的?以前用I3的時候都還不會這樣.....
換了I5馬上就........搞得我都懶得在家畫圖(理由
這次大概是我有畫賀圖以來畫的最快的一次吧....可能是從構圖在一開始已經有想法了中間也沒有調整太久.
然後畫寫實的東西對我來說很舒壓的關係吧w

2017年是雞年所以畫了凱羅捧著一隻雞....然後雞有黑白花紋的想說融入黑武士的花紋在裡面.
目前看起來是有成現我想要的感覺.
衣服黑黑的所以事實上畫的很快(也比較潦草一點.但是感覺無所謂XD 畢竟黑色的衣服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雞雞!(欸
而且還是母雞!!!(欸欸
後面的死星是故意用成紅色的.畢竟是賀卡想說還是用點紅色帶點過年氣氛的......死星wwwwww
 

總之祝大家2017年新年快樂.
這張會印成明信片在之後的場次發放的.(2016年的也還有剩請大家也幫我帶回家XD)

PS.感壓找到解決方法了!!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