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林火山居酒屋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6號
02-2581-5365
營業時間-16:00-00:00

CWT28晚上地點~雖然我這次沒有新刊.(沒賺錢意味)
但是愛吃的我根本就不可能不去吃啊!!!!(吃啦吃啦吃啦吃啦吃啦吃啦吃啦)
加上歷女的我聽到店家的店名-風林火山我怎麼可能不去光顧啊!!!!!(失心瘋)
不過這家的價位有點高~一個人隨便吃吃都要一千元~(舔舌)


店內佈置的相當有氣氛.基本上全部是木頭建材.中間是一個環狀的吧台.
不過我們人數有七個人加上有定位.
所以是坐在邊間的座位之中.
在大家喊著好餓的聲音中快速的點菜.大家都毫不猶豫的點菜感覺真好啊~(燦)(那是肚子餓的力量)

店內有很多很復古的海報.還有很多日文.
據說老闆娘是日本人.不過他中文說的好棒!!!
大概來台灣有段時間了吧~
 

左邊的位置在我們入場10分鐘就客滿了...生意超好的啊!!!!!!!!
(以下菜色順序有誤)

鮭魚茶泡飯.我沒有吃到飯所以不知道茶跟飯的味道.
但是有撈起一小塊鮭魚來吃.
超好吃的啊!!!!!!!那個軟軟嫩嫩的口感超爽的啊!!!!!!!!
感覺只有泡過並沒有煮過的鮭魚對ˊ我這個愛吃生鮭魚的人來說簡直是極品啊!!!!!

好喝的私釀梅酒~很甜但是酒精濃度也很高~
如果喝太快或者是喝太多很容易就會醉倒唷~>.0

鮪魚山藥泥~清爽的口感啊!!!!!不過味道算是比較不重口味的.
對我來說剛剛好.對有些人來說應該幾乎沒味道了吧~XDDD
 

關東煮
這個好吃到炸掉啊!!!!每個東西都超入味的!!!!!羅蔔神級啊!!!!!!!!!!!!!
香菇感覺是乾燥香菇.這點有點可惜.因為我喜歡吃新鮮香菇.
但是乾燥香菇比較可以吸收湯汁啦~(個人口味不同)

每個人的前菜.他會給予少量的生魚片作為前菜~
超新鮮啊!!!!(好吃到哭哭)豆腐的味道很清淡~我吃是剛剛好.不過口味重的人建議加一點點醬油或者哇沙比~

烤茄子
適用日本的茄子烤到微焦.但是內部完全軟嫩~
所以那個茄子頭基本上都是焦味.加點醬油超好吃的啊!!!!
(不喜歡吃茄子的朋友也說好吃!!!!)
日本茄子跟台灣茄子相比少了那個很重的茄子味道.

豬肉炒泡菜
這個好鹹啊.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好鹹啊...鹹到我只吃了一口就停了...
韭菜沒有很重的味道.(我印象中是新鮮的韭菜會比較沒有臭臭的味道)

烤秋刀魚
超好吃的啊!!!!魚本身也很新鮮.旁邊的羅蔔泥也好棒!!!
(←蔬菜熱愛者)

烤雞肉串
超嫩超香超好吃的啊!!!!這個簡直是神啊!!!!!!!!!
那個油香剛剛好!不會讓人感到太油膩.另外就是肉的口感超軟嫩!!!!!
好吃到要哭哭了啊!!!!!!!!!!(居然)

烤飯團~
內有烤鮭魚.外皮酥脆內香軟.鹹鹹的鮭魚整個增加飽足感~

培根烤金針菇
這個大概要一口吃才好吃~我們六七個人分著吃.感覺就是.烤.金.針.菇.

烤蝦
兩個字.新鮮!!!!
海鮮類的重點就是要新鮮啊!!!!!除此之外沒有捷徑了啊!!!!!!!!!

味增鍋
第一次吃味增鍋...好吃到感動.有魚肉有豆腐有白菜有香菇.
輔助大量的蔥花.超好吃的超感動!!!!
這個鍋類味道清甜.但是不會覺得太沒有味道!!(但是我本身是清淡口味)
這個家個烏龍麵我大概就會滿足了吧!!!
今天我最愛的料理!!!!!

鱈魚肝
油膩油膩的好好吃唷~但是膽固醇過高還是跟大家一起分著吃才好~
可是味道超棒!!!重點是超新鮮的啊!!!!!
調味方式也很棒!!!!!!!!!(愉快滾動完全無視10月公司健康檢查逼近)

可樂餅
我好愛吃可樂餅唷!!!!馬鈴薯最高!!!!!!日本美乃滋超讚!!!!!!!
好吃到我連旁邊的生菜也一起嗑掉了!!!!!(居然)

傳說中超好吃的考雞翅啊!!!!
真的超好吃的啊!!!!!!!!而且肉不算太少.
表面烤的酥脆.內又有湯汁.唉唷快升天了!!!!(回神啊)
 
烤雞肉丸子
超好吃的啊!!!!!!!!!!!請看下面斷面秀.
 

他有調味過.另外還有雞肉軟骨.整個好吃到炸掉!!!!!我超愛蔥的味道!!!!!
加進去整個加分啊!!!!!!!!!!!

最後我們點了奶油焗烤馬鈴薯.
瞬間就被大家瓜分.這個不難吃.就算我們吃到最後了還是被秒殺掉.
不過真的喜歡吃馬鈴薯的我覺得可以點兩份可樂餅來吃就好了~XDDDD
味道有點類似.但是這個有烤奶油的香味.

我們七個人吃了七千.一人一杯梅酒+一杯沙瓦(我第二輪是點啤酒)
中途老闆不時來串場~他真的非常有趣~
還會開黃槍~
老闆表示 : 我晚上都撐很久因為我都口交....都用口交談整個晚上談心~(←居然)
然後超愛跟大家合照~還會問大家打卡了沒~
唉唷超妙的啦!!!!!!!!
下次在去吃~太好吃了啊!!!!!
10月新刊等我啊!!!!!!!!!!!!!!!!!!!!!!!!!!!!!!!!(←別再窗了啊)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