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
因為我同事跟我說"喔齁~我FF的攤位天窗了~所以攤位給你吧~"
我不加思索的接受了之後過了五分鐘...
"咦!那樣我的死亡線不就要提前兩個星期!!!!"
才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我真是大白痴!!!!!本陣告急啊!!!!!
睡夢中不知道夢到APH幾次...阿西阿普再我腦袋跳舞讓我四點半就起床了...
但是夢到阿爾亞瑟兩個人不知道在幹什麼.我竟然很安穩的睡到七點半?
(他們到底在幹麻?)
然後夢到奧地利我五點驚醒...眼睛突然睜開.意識超清楚...
只好起床開電腦...剩下14天了啊...我的商品還有一半啊!!!!(哭)
我平日還要上班啊!!!!(死)

然後我媽醫大早六點起床拖地一邊關注我的工作...
緊張的我只好先開軍裝的避避風頭.
我媽問我的主題是什麼.我亂扯說是軍人.(對不起我錯了.跪)

媽.我沒辦法跟你說.我在畫歡樂的阿西臉紅心跳的換裝遊戲啊...(爆哭)
如果我今天是在畫特典該怎麼辦啊!!!!!

在家裡面畫同人真的是很訓練心臟...我遲早會搬出去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