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報紙發現一個震驚的消息.原來以前的寶路是大陸產的.
以前爆發大量的寵物腎衰竭.
我家以前有一隻土狗也是這樣過世的.



報紙上說有個飼主還保有以前的寶路.拿去化驗發現大量的三聚氫胺.
那個時候我在大學上課.不住在家裡.剛好也是期末趕作業.
我知知道狗狗生病了.很不舒服.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狗生病初期完全看不出來.等到有症狀通常都沒有救了.
況且是器官衰竭.
我媽媽說狗狗他很痛苦.每天都不想動.
然後我終於放假回去.他的反應已經很遲鈍了.看到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開口叫他.他才勉強的搖搖尾巴.然後就趴著.我看了他摸摸他.
然後星期一我去上課.媽媽說他星期二晚上.
自己走到我家門口對面.看著我家然後走了.

我想他再等我回家.然後最後他看著他住了八年的地方.走了.



馬的.又哭了...(擦淚)



後來我家之後不再給狗吃寶路了.
我現在給我家小胖吃美士.他吃台灣牌子都拉肚子.
我買比較貴一點的給他吃.他現在每天吃的很開心.
因為小胖的腸胃不好.他只要稍微吃到一點點油膩(人類的食物)
或者是髒東西.不好的飼料.就會拉肚子.
雖然寵物很可愛.雖然我不是常常陪他玩.
但是狗狗總是會記得著家裡面的人.
就算在生命盡頭了.他也是希望我們大家摸摸他.

對中國的任何產品產生戒心.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台灣人要自力救濟.馬政府放寬標準.每天拿放寬的給他們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