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月初的時候小武士展覽會再開.所以我們再畫新的武士圖.3月中要交.

然後我個人受到夏目友人帳的啟萌(?)所以想要在四月的PF場出突發本.

結果我朋友在2/17號的時候跟我說卡普空的魔域幽靈有再徵搞.(截稿3/1)

我一整個就是大修羅啊!!!!

從2/17到3/1只有短短的13天.一張A4 400dpi的稿子...

用了三個晚上打草稿再用透寫台上線稿.

然後再用10天的時間瘋狂的上色.

星期1-5我是要上班的.不過星期五怕趕不完所以請假了.

總之畫到3/1的下午四點終於結束了啊...

nicole說我的完成度很高.希望如果啊!!我也想要得到那本畫冊啊!!!!

(結果畫圖的目的在於想要免費的畫冊?)



現在要開始畫小武士的新圖...

雖然說我的線稿再過年的時候已經畫完了...

不過我上色很不穩啊~總是上了一層又一層的反覆修改.

之前的小武士也是.魔域幽靈也是....Orz

我會努力改進的啊!!!!!!(抱頭大喊)



然後我的夏目本劇情已經想好了.目前停留再分鏡階段.

分鏡苦手啊......想要畫24P連還漫畫.(這算什麼突發本!)

斑的傲嬌受實在太棒了~井上爸爸~對不起你實在太萌了啊!!!!!!

被神谷逆推也是很讚的啊!!!!!!!(慢著!你這個聲優控!!!!!你已經完全在叫聲優的名字了啊!!!!)(被拖走)

總之我會一邊聽著廣播劇一邊畫本的.請好好期待激H本(鞠躬)













慢著.我根本就沒有要畫夏目激H本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