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森北路欣欣大眾二樓古拉爵

我和我男友點的是888雙人套餐外加一份沙拉.(10%另加)兩個人吃下來是1100多.

門面滿好看的.這間常常客滿.定位最好了.

餐前酒.他藍色的比較好喝啦!!!

我的有水密桃味道.比較淡.他的比較有酒的味道.(結論就是酒精濃度的比較好喝嗎?)

蚵利濃湯.好喝~又濃又香.

蕃茄蔬菜湯.這個也好喝.不過偏愛濃湯就是了XD.

份量意外的大的沙啦.滿出來唷!!!!

什麼起士蕃茄之類的.起士沒什麼味道.蕃茄也沒什麼味道.總之就是沒什麼味道.

這個好好吃啊~(淚目).炸雞.這個是炸雞啊!!!!

白酒蚵利義大利麵.我喜歡乃味重一點的.不過這個還滿香的啦.

忘記什麼披薩.我覺得古拉爵的披薩的滿好吃的.

我的熱桔茶.太甜啦.

普通的奶茶.

我的甜點.有巧克力又有冰淇淋唷~好棒~

這個也超好吃的~又冰涼又酸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