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話芙蓉篇看完了啊~怎樣啊~上班族也是可以追長篇動畫的啊!!!!!!
話說這個任天堂紅白機實在讓我覺得好復古啊....
以下捏很大.內有嚴重的偏見心得還有BL腐怨.慎入!!!!!
(我已經警告了唷.手賤點近來的不要怪我.)
(圖片來源好友+阿彌提供)

銀他媽食用報告進度....63話完食了啊!!!!
從我立志要看銀魂到現在我總算跨越了紅櫻篇了啊.
雖然說是唯一正經的劇情.可是我還是笑到肚子痛啊...
紅櫻裡面的伊麗沙白太經典了啊!!!!

我發現我從銀桂跨越到了銀土了啊!!!!!(這是什麼宣言!?)
我是有理由的...是總悟先叫銀時旦那的....也可以說是先生啦.
後來連山崎都這樣叫銀時....可是土方依然叫銀時"那傢伙(口肉壓肉)"
雖然說翻成老闆...有點怪怪的.不過也可以啦.
在別人稱那個不是你老公時也會用旦那...所以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我就在想..."啊...唯一個不叫他旦那的那個人.就是他的老婆"
就是土方

這就是我變成銀土的過程...不過攘夷4人還是大推啊!!!!!
一整個崩壞到這樣的動畫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然後當我看到62話的時候...山崎的戲份大增啊!!!!
他可是我最愛最愛的路人啊!!!!!
然後土方在蓋飯上面淋上了滿滿的美奶滋...吃那麼多油真的沒有問題嘛?

雖然也是一臉受樣.不過拿著羽毛球拍.說著"你還未夠班呢."
的時候真的是帥勁十足啊!!!!

穿著忍者裝根女裝的山崎也真的是超可愛的啊!!!!不過羽球裝大推啊!!!!!
然後在調查銀時的交友關係的時候背景音樂變成柯南也是一整個崩壞啊!!!!
當然62話最崩壞的是阿妙啊!!!!近藤+小猿的跟蹤二人組也是一整個壞掉了...
不禁想動畫可以做到這樣也真是....高段啊!!!!境界太高了啊!!!!


看到山崎最後的作文的時候.我一整個笑場了啊!!!!
他用的文法都超簡單的唷~都是我著個日文初學者看的懂得唷~
根本就是"日本小學生"的作文啊!!!!!
然後最後土方大喊"作文!?"也超好笑的!!!!!

話說我昨天在家裏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剛好是披薩VS白醬奶油焗烤通心麵...
關口說"會在披薩上面抹上好吃的美奶滋"的時候.
我不禁想到了...土方(裸)躺在桿好的麵皮上面.身上抹著滿滿的美奶滋說:
銀時吃我(愛心)
我就笑了...(我壞掉了....會畫出來嘛?會嘛會嘛!?)

63話天眼阿國...我一看到前面的全藏的出場我就笑了.
拿著披薩在黑夜中穿梭的忍者...你是蜘蛛人派克嘛!?
我一整個在中午安靜的公司中笑場了啊!!!!!
全藏.我開始喜歡你了啊!!!!

意外發先才藏聲優是大塚明夫啊.可是你死了.不會再出場了.史涅克+黑傑克...

64話採訪桂小太郎.一直強調我是桂.然後硬是拿掉了馬賽克.
事實上伊麗沙白有沒有馬賽克都不會認錯啊~
最後的"但是真選組還是都去死"實在太經典了啊!!!!!
(你這傢伙會不會跳太快!?)

邁入到65話了啊!!!!這一話一定要大大的讚揚一下啊!!!!!
一開場的3D甲蟲王者就已經夠好笑了.重點是一臉認真的總悟啊!!!!!
(這是夜神月吧!!是吧!!!!!)
總之這個好笑的點實在太多了啊!!!!根本每一分鐘都有笑點啊.
65話甲蟲王者.這個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我在公司看的時候已經完全的不理會再午休的同事狂笑了啊!!!!!
然後真選組的表現實在是可圈可點啊!!!!!我一定大大的打上滿點啊!!!!!太棒了啊!!!!
蜂蜜猩猩妖精+兩個雞雞的美奶滋怪物+巨大化總悟甲蟲(好想要抓回家啊~)

太好笑了啊~所有人的表現.抓甲蟲的招式名稱一整個是在惡搞啊!!!!你以為你們在機器人大戰嗎!?
總悟+神樂的偽龜派氣功也是白吃到了極點啊!!!!!
然後最後松平大叔的"切腹"(斬了)也是超經典啊~我超愛他大叔的口氣啊!!!!
大叔太棒了啊!!!有大叔的地方就會充滿歡樂!!!!!
決定了啊!!!!今天下午的音樂就是65話了啊!!!!!



66話丸子篇突入啊!!!!!糖分王!!!!!超棒的啊!!!!!銀時你因為這一話增加了很多血糖吧~
那個頭上滿是美乃茲的傢伙.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人去找你唷~

話說我有在日本吃那種的烤丸子...真他媽的甜啊.
就是麻薯沾上甜甜的醬去烤過...灑上海苔是還滿好吃的.可是好甜啊!!!!囧.
一開始還滿正經的沒什麼笑點...但是到了1個鐘頭的銷售量比賽的時候.一整個有趣啊~
那三個人是野獸啊!!!!!到底餓了多久.讓我想到前一陣子看到的日本電視冠軍大胃王比賽.
一個鐘頭特別加長版.難道是在隱射那個嗎?
電視冠軍是六個人比上100個壯漢.這邊則是三個人比上無數的客人啊~
然後銀時還硬是捨棄了幾個同伴.(是同伴嘛???事實上大家都可以吃的吧!!!!)

 

然後當他們開始陷入困境的時候.出現啦!!!!!三人的同心協力!!!
(有注意到新八跟銀時的肚子很胖嘛?)
讓我想到了電視冠軍的年糕王.裡面有一組的速度就是異常的快啊!!!!
重點也剛好是三人組啊!!!!!!!!!!!是惡稿嘛!?是嗎?是嗎???

當然這一篇最經典的是這個啊!!!!!說到吃甜的就絕對不能忘記他啊!!!!!
糖分王閃亮登場了啊!!!!!!過人的意志力再加上對於糖分的無止盡的包容~
成功了啊~這一話還是完美的結束了~(我也笑倒了~)

67話就是經典的你的雞雞會爆炸的名台詞.不過沒有截圖.結束.

68話于蘭盆節.


神樂阿菊一開始在古井裡面數盤子就整個笑點啊!!!
明明是七怨怪談.可是主角卻是阿菊唷~而且最開始的盤子還被打破了.
不過糖果獲得...

疑似是狼人的新八.
這個根本是狗吧!是狗吧!!!!!!郎人會"汪"嘛!!!!會數飛碟嘛????
雖然愛吐槽別人.但是自己本身也有很多笑點.

吸血鬼銀時.這個髮型好不習慣啊!
一整個像個外國帥哥是怎麼回是??而且數著大蒜...那個是吸血鬼的弱點吧!!!!
事實上這三個也是牛頭不對馬嘴啊!!!!!但是我比較欣賞一開三個人的造型.
超經典啊!!!!!!!!傑克銀魂實在太有魄力了啊!!!!!!!

還有恰吉神樂!讚啦!!!!!拿著水果刀實在太經典了啊!!!!!!然後新八...黑道的鬼魂說真的一點都不恐怖唷...

馬上就出現了最強的酒店小姐...
他對於恐怖的定義看樣子跟亂馬一樣呢...不過我忘記他旁邊的朋友是誰...
常常跟他出現可是好像沒有名字!?劇中只有交代過幾次吧...
阿妙.你已經徹底的崩壞了....
然後是可愛的怪物被驚嚇~事實上他真的很可愛啊~
不過全部人都怕他.感覺好像也是惡稿某個漫畫...
冷靣天使!?很強可是很天真!?是這樣嘛!!!???

被驚嚇中.好可愛啊~頭上的小花也顫抖不已呢~

然後無意義的小餅乾.我都不知道日文的小餅乾這樣唸啊~
大家一起拍手是怎麼回是.新八.你的狗掌好可愛啊~
我看到這邊一整個有歡樂感.大家一臉期待演唱會壓軸出來的感覺.

一直被揍很無言啊~連心地善良的怪物都毫不留情揍他.
這個動畫對廢大叔真的很刻薄啊!!!!!長古川你也是.你的故事也超經典.


69-71話芙蓉篇一起介紹啦~

69話芙蓉計畫1.
銀實在看電視的臉就一整個好笑.話說會有人對看電視一邊刷牙嘛!?
銀時你一定是第一人啊!!!!!!!!!!!!!!!!!!!!那個滿嘴泡泡的樣子好可愛~(又再亂截圖...)

然後這個...請一定要做好垃圾分類唷~不然我會去找你唷!!!!

媽啊~我會乖乖的作垃圾分類的.我看到這裡也嚇了一跳...編劇果然很有張力啊.
不過這個是惡趣味的廣告方式.但是卻意外的有效果!?為什麼每天提著血淋淋的袋子倒垃圾啊...
到最後還是沒有說那個裡面裝的是什麼...

然後銀時的臉超好笑的~刷牙刷到這樣應該牙齦流血了吧~
我喜歡眼睛黑黑的銀時啊~看起太白吃了(事實上他就是白吃...)

心臟衰竭的銀時.沒錯.我又在亂截圖.怕鬼的銀時設定實在超好笑.
明明自己的稱號是白夜叉呢~(掩嘴笑指)
一直叫別人在旁邊看著他還要跟他說話.結果神樂哼了奇怪的歌曲...
這根本是小學生晚上看完鬼故事.不敢自己上廁所的情況啊!!!!!
總之那一段一整個好笑.銀時~我要裝鬼嚇你啊~我怨(念)

這張銀時的臉很好笑~我要當MSN大頭照啊!!!!!!當以為是在作夢的時候就變帥哥了啊!
帥哥模式on!!!!!

再一次受到驚嚇.哈哈~惡搞在垃圾區撿到秋比司人型電腦.
可是芙蓉啊.銀時好像把你當死人囉~

咒語...這個讓我想到了以前小台掌上型電玩.都要記關卡密碼呢...
所以這個芙蓉就是被當成遊戲機就對了.而且還是卡匣...
神樂有適當的吹一吹唷~(我看到那個動作好懷念可是也快要笑死了.)

被吐口水了~我合成了.事實上口水還在半空中.
可是我合成了..機器人哪來的口水....囧

小蛋蛋升級了...明明前面漠視小蛋蛋這個名字...
後來卻又說自己升級了...芙蓉也是個崩壞的傢伙啊~

很帥氣的神樂.往他的嘴裡開槍....超帥氣的神樂!!!再打架的時候非常的可靠呢~

大便定春.超可愛的啊~定春真的成為了勇者們的寵物坐騎了啊!!!!!那一陀大便有馬賽克處理過了.
那個定春的臉非常的可愛啊!!!!!

挖耳朵的銀時...端木亂截圖3....

可愛的定春...像狗狗在玩球一樣.那個臉很噁心的女樸有點像村上隆設計的那個呢.
所以也是惡搞嘛!?哈哈哈.請大家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海洋堂展覽啊!!!!

桂...是怕沒有出場的機會嘛??

因為芙蓉篇都沒有出現的土悟.自動配對了是怎麼回是!?原來兩個人感情這麼好晚上一起去吃關東煮唷~(羞)

CD功能讓我笑了!!!!難得正經的故事(這故事正經嘛?)
光碟放進嘴吧.然後還可以唱歌.基本上只有放音樂的功能吧.連歌詞都零零落落...

帥銀魂~對夥伴的堅定相信啊!!!!端木亂截圖4.

大魔王爆炸了耶~死的算是超慘了...那個帥哥的外殼怎麼沒了啊!?

桂會喝的醉醺醺很難得..我比較吃驚原來他會去阿登勢消費....
是為了去看銀時嘛????

桂:喔~你知道武士嘛?

武士是大魔王四天王之一.沒錯啊!!!!這個結論下的好啊~
總之這一篇還是一整個惡搞.從秋比司到紅白機任天堂.人型AI大暴走.
可愛的人型機器人VS方塊機器人的大戰.
對於有看秋比司的我來說這三話一整個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